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集善嘉年华北京2008举行 众明星筹款2300万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一台聚集了众多明星的“纪念国际残疾人日·集善嘉年华北京2008”上周末在国家体育馆举行。此次“集善嘉年华”活动总共筹得善款2300万元。

  当天,成龙、李云迪、宋祖英、那英、李宇春等明星先后出场为慈善事业放声高歌。
与大腕相比,残疾人艺术家同样光彩照人。舞蹈《千手观音》再次震撼了全场,小提琴家吕思清和盲人钢琴家金元辉也登台合奏一曲。此外,来自四川仁寿县特殊教育学校的残疾孩子和北京的学生们共同演绎的一首《感恩的孩子》更是感动了所有观众。

  据介绍,当天的慈善义演以及前一天的大型慈善晚宴,总共筹得善款2300万元,而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资助四川地震灾区的截肢残疾儿童假肢装配和截瘫残疾人的康复训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