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米雪证男友病情好转 否认无线因裁员人心惶惶

版权作品 谢绝转载

  11月29日,米雪、吴雨霏、王菀之等出席“伤健共融烹饪总决赛”。米雪被问到男友尹志强(尹佬)的健康情况时,她表示尹佬情况很好。尹志强目前仍在医院休养,他的外甥梁汉文结婚在即,有指到时会米雪代为出席;但昨日米雪亲身证实,尹佬将会出席梁汉文的婚宴。看来尹佬的病情已有好转趋势。

  尹志强(尹佬)今年初传出鼻咽癌复发的消息,体重暴跌,整个人瘦骨如柴,右眼视力更受影响而要戴眼罩。虽然米雪多次澄清男友未有癌病复发,身体出现的问题只是癌病后遗症影响所至,但尹佬10月初时的健康却急转直下,被送入医院深切治疗部留医,且一度垂危,经医生抢救及家人、女友鼓励下才好转过来,离开深切治疗部,现转往私家病房继续休养,至今仍未出院。
梁汉文将于12月18日结婚,米雪曾指身为舅父的尹佬未知能否出席婚宴。不过昨日米雪出席活动时透露,尹佬将会出席梁汉文婚宴。米雪强调尹佬不是有什么大病,只是在休养,出席婚宴不怕人多,相信不会有推撞。

  米雪表示尹佬目前仍在医院休养。至于何时出院回家?她说:“尽快。其实他间中会回家,不过又会入医生检查一下。”问尹佬情况如何?米雪坦言没问题,自己一直都很放心,笑指尹佬因想见医院的护士和医生,令自己有更多安全感才入院,说男友其实在医院开派对。有传尹佬不能进食?米雪称那只是暂时性。

  提到无线裁员,米雪说:“应该要共渡时艰,不过大机构开支大、没办法,希望不会裁那么多人。这段日子大家一起捱吧!”问无线可有人心惶惶?她不觉得,透露早前有同事托她找工作,自己也尽量帮忙。

  王菀之表示今个圣诞会到北海道过白色圣诞,但尚未找到人陪,笑指她大可邀请好友轩仔同行,她指轩仔的肤色较像去热带地方。另有传东亚唱片杯葛港台颁奖礼,故没派歌手出席记者会,对此菀之表示未有听闻过,故不敢乱说。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汉文 | 尹志强 | 王菀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