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发声明保护幼子 恳请媒体尊重个人隐私

  伊能静和庾澄庆(哈林)的婚变,至今没有当事人站出来回应。而伊能静为了避免再说错话,出来开工也拒绝接受采访,昨日再发声明表达自己的意见。

  声明中伊能静对媒体擅自刊登小哈利照片的行为非常不满,称将用法律手段追究,“近日有关于个人隐私之问题,因若干媒体不实之报道,包含《壹周刊》及《中国时报》等以未经查证之内容,加以捏撰、影射及渲染,已造成本人及家人相当大之困扰与伤害。
尤其更有媒体未顾虑"儿童"之保护,擅将小哈利之照片揭露于众,不但侵犯我家人之"隐私",更使小哈利之人身安危置于险境,显有违背媒体报导之限制以及《儿童及少年福利法》保障儿童隐私之精神。以上诸情,本人已委请永然联合法律事务所律师发函告示将会循法律程序追究法律责任。”

  之前传闻说伊能静因为婚变事件的影响而导致丢失很多广告代言,最近她积极复工拍广告,希望用事实击碎传言。在现场伊能静对媒体拍照非常配合,但以工作为由拒绝接受任何访问。哈林则通过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的VCR首次公开回应事件,说:“各位关心我的朋友不要为我担心,我现在很好。”

  据知情人透露,伊能静和哈林搞到今天这样的局面,和两人的生活背景有很大关系。“伊能静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很小就开始在娱乐圈打拼,肩负养家重任,而她属于缺乏安全感、很需要感情的人;而哈林在大家庭长大,家境很好。两个人成长的环境不一样,自然会有很多不合拍的地方,再加上长时间分隔两地,两人感情转淡也可以理解。”(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哈林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