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淇再有喜专心养胎 公公反应平淡(图)

  去年为李家诞下“千亿宝贝”李晞彤后,最近徐子淇再度有喜,却遇上金融海啸,公公李兆基自然心情不怎么样。李兆基前天出席以其名字命名的“顺德联谊总会李兆基中学”30周年校庆活动时,对媳妇再度怀孕的消息显得异常冷淡。一心想抱男孙的他只是平淡地说:“有了几个月啦!还没有去照(B超),不知道(是男是女)!”

  去年徐子淇诞下女儿后,李兆基马上开口希望她可以“六年抱四”。徐子淇当然不敢怠慢,连新居装修,也准备了两间婴儿房。
如今肚皮果然争气,她明年6月将再任妈妈。只是她没想到,这个宝宝居然是“来自”欧洲。原来,她8月陪老公Martin到北京看奥运后,两口子为了装修香港美丽华酒店的房间,转飞欧洲周游列国考察各大酒店的总统套房,9月初回港时便发现有喜。

  刚有了三个月身孕的子淇,说这次怀孕跟第一次一样辛苦,不过心情好兴奋,觉得自己很棒。怀第一胎时,她胃口大开,重了70多磅,这次她不会重蹈覆辙了。其好友透露:“去年底开始,子淇买了一台仪器回家做推脂和纤体后,身形瘦了不少。”据知,除了配备营养师,还有一班医疗团队贴身照顾她。

  目前,徐子淇在家中专心养胎,绝少离家外出,但下星期一会以智行基金大使身份出席慈善筹款活动。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兆基 | 徐子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