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圆圆不避讳年龄 期待成熟转型:不怕变老(图)

高圆圆在《南京!南京!》中的造型

  不避讳年龄 期待成熟转型

  高圆圆:不怕变老

  多年被称作“内地玉女掌门人”,高圆圆却说早已厌倦了那些清纯、甜美之类的评价。

  近日来忙于参加各项慈善活动的她,昨天终于有时间坐下来接受本报记者专访。说起最近被热炒的“女星年龄”,说起新片《南京!南京!》,她的话题重点很巧合地落在了“渴望成熟”上。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前几天网上曝光很多女明星的身份证,其中我看到你是1979年出生的,跟你以前公开的没差别,你不介意别人知道么?

  高圆圆:我从来都不避讳自己29岁。
一方面我觉得这也不算老啊,另外我还期待30岁呢。因为这个年龄应该是成熟的年龄,懂得怎么去爱别人的年龄,所以我期待。

  FW:以前你总是扮演比较纯情的角色,这两年似乎有点改变。比如《南京!南京!》里演到大概40岁,是故意的改变么?

  高圆圆:不是刻意的,只是年龄的增长让我觉得对那些年龄比较大的角色更多一点理解了,我有更多信心演好。

  FW:《南京!南京!》曝光的剧照里,你的扮相比较老,面容也很憔悴,这样上银幕,你自己有没有顾虑?

  高圆圆:我扮演的是一个三四十岁的安全区委员会的老师姜淑云,她利用自己的身份救助了很多同胞。为了准确地表现这个角色,扮相好看不好看非常地次要。

  FW:是想通过《南京!南京!》转型么?

  高圆圆:我确实不太希望别人以“清纯、甜美”来形容我了。我希望尝试更多的类型,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朝什么方向努力。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