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何赛飞《祈望》上演悲情 孙淳新欢旧爱两不误

《祈望》剧照
《祈望》剧照

    近日在安徽卫视独播剧场播出的32集电视连续剧《祈望》因题材辛辣,内容丰富,主题积极引起了社会多方面关注。这部戏中,何赛飞的泼辣角色很招骂,而当她所扮演的冯丽萍病发入院,孙淳扮演的姜文君顾不得新婚妻子芦苇毅然选择陪护前妻冯丽萍走完最后的人生路,也让很多观众为之落泪。

  何赛飞喊冤:冯丽萍不坏

  《祈望》自开播以来,何赛飞扮演的冯丽萍就没“消停”过,对待丈夫姜文君尖酸刻薄,丈夫没出息,就把宝全押在女儿身上,无奈女儿成绩差,上重点初中希望不大,好胜的冯丽萍借着丈夫是医药处代理处长,可以靠走走关系交换条件,让女儿圆了重点学校的梦,可惜不管冯丽萍再怎么骂、怎么威胁,把丈夫都逼去单位住了,可丈夫就是不同意走后门,最后因自己的冲动,一巴掌结束了这段让她有苦说不出来的婚姻。

  离婚后的冯丽萍过得并不好,虽然有女儿在身边,可看着丈夫再婚,新婚妻子芦苇比自己年轻漂亮、气质优雅,学历也比自己高,冯丽萍这颗充满了“恨”的心再度狂躁起来,一心扑在女儿升学问题上,甚至搅得姜文君的新婚家庭鸡犬不宁,连一向对工作无私的芦苇都托了病人的关系帮着姜文君的女儿雨澄,可费力不讨好,闹得姜文君的新家庭也快要散摊了。

  直到冯丽萍入院,乳癌晚期,住进了芦苇所在的医院。姜文君天天守在床前照顾,贤惠的芦苇默默同意,还负责冯丽萍的营养三餐。冰山一样的冯丽萍终于融化了,哭倒在芦苇面前,求芦苇一定照顾好雨澄,而芦苇也含着眼泪答应下来。

   尽管冯丽萍的“坏”也有着原因,但是还是引起很多观众对这个角色的责备,出演冯丽萍的何赛飞为这个角色大喊冤枉,“冯丽萍不坏!她对女儿升学确实在钻牛角尖,可现实生活中也同样大有人在,她是因为知道自己身体很差,也意识到自己可能要悲剧结束了,所以才这样暴躁,她也不是不爱丈夫,在前夫回家安顿她看好门那一刻,她的痛哭表明她多在乎她的家,只是她错过了,她是有过失,最终明白过来,可太晚了。我也猜到这个角色并不讨好,只求大家理解这个角色,她是一个悲情人物。” 

  孙淳“新欢旧爱”两不耽误

  孙淳扮演的老好人姜文君可算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倒霉蛋,第一次婚姻,十来年的感情在挨了老婆冯丽萍一巴掌以后以结束告终;第二次婚姻,满心以为幸福就在眼前了,可又发生了这么多事。

  “姜文君也有怨,也有脾气,可是抱怨和发脾气能解决事情吗?”孙淳当初在接剧本时,看到这个角色就答应演了,只因为自己没演过这样的小人物,所以决定“演一把!”,可真演起来了,姜文君的家务事让孙淳也觉得一个头两个大。

  前妻癌症晚期,姜文君选择了陪护,甚至就在新婚妻子工作的医院,冯丽萍是曾与自己生活十几年的女人,曾是自己打算白头到老的妻子,是自己女儿的亲生母亲,虽然这份爱随着婚姻结束而消亡了,可是感情总还在,人心都是肉长的,姜文君这个时刻选择守护她走完最后的人生路也是他男人的表现。对新婚妻子芦苇,姜文君也知道欠她很多,还好妻子明理,冯丽萍也算是没有遗憾地离开。

  孙淳在戏外笑言,“还好是电视剧,如果是我经历的事情,我可就真头大了,不过,我也会做出和姜文君一样的决定,这是男人的责任。” 

  据悉,这部由尤小刚、陶玲玲联合导演的32集电视连续剧《祈望》被安徽卫视以敏锐的眼光独家买断首播权,也于近日在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召开的优秀电视剧作品推荐会被重点推荐,该剧也被中宣部批准列为改革开放30周年的献礼剧目之一。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丽萍 | 姜文君 | 何赛飞 | 孙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