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群星赈灾公益演出成龙那英献唱 郭晶晶送爱心

“纪念国际残疾人日•集善嘉年华北京2008”在国家体育馆举行

  搜狐娱乐讯 昨天,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纪念国际残疾人日•集善嘉年华北京2008”在国家体育馆举行,成龙、那英、郭晶晶、宋祖英、陈坤、苏有朋、韩红等几十位明星参与演出。据了解,当日的主题是纪念那些在汶川地震中致残的小朋友,观众每买一张集善嘉年华公益演出的门票,就等于为他们的康复付出了一份爱心,最后这场演出的全部收益将作为善款捐献给灾区。

那英亮相
那英亮相

  当晚的演出在歌曲《生死不离》中拉开序幕,苏有朋、尚雯婕、小宋佳、那英、陈楚生、李宇春、陈坤、佟大为、吉祥三宝、宋祖英、成龙等明星先后出场,用自己的歌声为灾区的孩子们送上祝福。

  昨晚,残疾朋友是国家体育馆内绝对的主角,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舞蹈《千手观音》经典上演,北京残奥会开幕式主题歌演唱者、盲人歌手杨海涛又一次演唱起感动了世界的《天域》,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和盲人钢琴家金元辉合奏一曲,在残奥会开幕上有精彩演出的地震中截肢的小学生李月再度与芭蕾王子吕萌带来了精彩表演。来自四川仁寿县特殊教育学校的残疾孩子和北京的学生们共同演绎了一首《感恩的孩子》。

  不同于普通商业演出的是,购买门票进场的每一张观众都为残疾人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全部演出收益都经过北京市公证处的公证,全部用于资助四川地震灾区的截肢残疾儿童假肢装配和截瘫残疾人的康复训练。为感谢观众的付出,航天英雄杨利伟送出了有神五、神六、神七三批航天员亲笔签名的三个航天飞船模型,跳水冠军郭晶晶、吴敏霞在两个水立方模型上签名,通过现场抽奖的方式赠送给两位观众。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陈坤 | 成龙 | 郭晶晶 | 苏有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