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俄罗斯国立模范红军歌舞团来汉演绎经典歌舞

  新华网武汉11月29日电(记者廖君)《喀秋莎》《三套车》等俄罗斯歌曲曾在我国传唱一时。12月1日、2日,俄罗斯国立模范红军歌舞团将在武汉琴台大剧院上演经典音乐会《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让武汉观众重温记忆中的那些美妙旋律。


  本次演出由苏联卫国战争歌曲、俄罗斯民歌、中国歌曲、世界名曲4个部分构成。除观众耳熟能详的《三套车》《喀秋莎》等俄罗斯歌曲外,俄罗斯国立模范红军歌舞团还准备了《在那遥远的地方》《我的祖国》等中国歌曲。最能表现主题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将作为压轴之作把晚会推上高潮。此外,他们还将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包括俄罗斯及其他民族的经典民族舞蹈,如苏格兰踢踏舞、西班牙舞、吉卜赛舞等,以及雄壮整齐的俄罗斯军队战地舞蹈等。

  始创于1973年的俄罗斯国立模范红军歌舞团,是俄罗斯三大军旅歌舞团之一。该团以其卓越的男声合唱团著称,其中包括众多才华横溢的俄罗斯功勋演员。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