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新剧收视不敌杨丞琳 林依晨、郑元畅加紧宣传

林依晨 郑元畅

版权作品 谢绝转载

  林依晨、郑元畅所共同主演的电视剧《我的亿万面包》,收视率还没有打败同时段由杨丞琳所主演的《不良笑花》,剧组赶紧举办签名会为戏剧催收视,首站大家来到台北车站,果然有林依晨与郑元畅两大偶像的加持,站前广场挤满了围观的粉丝,看到这么多粉丝不畏寒风前来排队等候,大家都对接下来的收视率都充满信心。

  在剧中林依晨为男友疯狂打工,在戏外她说她不是那种会养小白脸的人,不过她不排斥共同理财投资,但是要她养男人,林依晨坦言办不到;至于另一半小综郑元畅在剧中是扮演一个爱发梦的痞子,小综表示其实自己有红前也是一个爱作梦的人。


  最近郑元畅正与张艾嘉合作的舞台剧,日前才刚在内地正式登场,才刚刚从内地返台的小综立刻跟好朋友林依晨分享这个喜悦,弄的林依晨也跃跃欲试的想要参与舞台剧,依晨表示明年四月小综在台北的演出,她一定会前往支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晨 | 郑元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