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可盈现身蓉城 透露新剧将扮演“第三者”

  (成都商报记者徐云霄)昨日,TVB前当家花旦郭可盈现身御领湾客户答谢会,引发现场追星热潮。红色外套搭配红色格子的蛋糕裙以及同花色的打底裤,一身红彤彤的郭可盈显得喜气十足。这也难怪,郭可盈理财十分了得,在经济危机明星身价纷纷缩水的情况下,昨日郭可盈透露自己丝毫未受影响。
此外,她表示,下个月将和老东家TVB合作40集长剧《金钱诱罪》,工作如此忙碌,对于生孩子一事,郭可盈说“还在考虑”。

  郭可盈一亮相便引发现场客户热情追捧,答谢会因为她的出现变得异常热闹,俨然变成了一场影迷会。舞台下不时爆发出“郭可盈我爱你”的尖叫声,令郭可盈开心十足,回应到:“我也爱你们!”而昨日亮相的郭可盈也展示了她演技之外的另一面,大秀歌艺,连唱《至少还有你》《终身美丽》两首歌。郭可盈一边唱歌,一边从舞台上款款行来,并和观众握手。这一度引发现场混乱,影迷们纷纷挤上前伸手,最后还是经纪人派发签名照影迷们才意犹未尽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谁知,握手风波刚刚平息,又有影迷突破重重阻碍,冲上舞台,“熊抱”郭可盈!虽然已经久未出演电视作品,但是影迷的热情追捧足以证明郭可盈依旧人气火爆!

  郭可盈、林文龙夫妇作为香港电视圈的“金童玉女”在今年传出婚姻亮起红灯的消息,此前两人以白色情侣打扮牵手亮相上海,以实际行动粉碎了谣言。昨日,当记者问起何时打算要宝宝时,郭可盈浅笑着回答:“这个还在考虑中,这是一件很需要耐心的事,我必须在自己有这样耐心的时候才可以做。”言语之中洋溢着幸福感。郭可盈还透露下个月将和老东家TVB合作一部40集长剧《金钱诱罪》,更将大胆挑战之前从未尝试过的“第三者”角色。TVB的众花旦中,郭可盈因事业爱情均加分而一直令人羡慕。其实,郭可盈还有另一个让人羡慕的地方,那就是她的理财天分。在金融危机,明星投资纷纷不利的情况下,她则未受影响。郭可盈昨日透露了她的理财秘密,要利用各自的优势和兴趣来进行。“我在珠宝方面进行了投资,非常安全。其他也有投资一些中长期的项目,都没有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可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