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李嘉欣嫁许晋亨 终入豪门 > 新闻

“嘉亨”今晚摆酒反击大刘 豪华夜宴每席八万八

李嘉欣及许晋亨今日于福临门设宴,明踩大刘场! 资料图片

  大刘至爱饭堂被旧爱用来摆喜酒,未知是否再次躁火升。 资料图片

  朱玲玲和李嘉欣均被誉为“最美丽港姐”,二人于同一星期内结婚,但朱罗婚礼显得极低调,相反,嘉亨婚事诸多事端,更连番被嘉欣旧爱刘銮雄(大刘)追击!但今晚形势急转,嘉欣获许家力撑,总动员反客为主踩大刘场,在大刘至爱的富豪饭堂福临门,筵开五席超豪鲍翅宴!

  仍沉醉于新婚浪漫中的李嘉欣,早前开腔谈及旧爱大刘连番追击,她曾表示世事有很多巧合!不过,嘉亨今晚又巧妙地安排一场“幸福秀”,谨定于大刘平日常到的富豪饭堂福临门,筵开五席超豪鲍翅宴。
据知,向来疼爱嘉欣的许晋亨,为了力撑爱妻,一早以许家名义在福临门订下五围超豪鲍翅宴,摆明踩大刘场,完全不介意来个正面交锋!

  但照目前形势来看,暂时以亨亨占上风,今晚亨亨在福临门三楼全层订下五席摆喜宴,连平日大刘用膳的私家房也被占用,大刘到场都要让路!据知,当晚的酒宴极尽奢华,由于许家乃名门望族,早前嘉亨世纪婚礼只宴请五十人,今晚将广邀其他亲友,而一向有头有面的许家,菜式当然不可马虎,每席酒席高达八万八千港元,当中菜式鲍参翅肚不可少,除了每人一只千元以上的二十头吉品鲍外,还有海虎翅等,非常豪华。

  婚后住处离奇

  除了今晚在福临门补摆婚宴外,亨亨早前已秘密发帖给五十名好友,于下月五日在中环太子大厦顶楼的高级餐厅SEVVA庆祝新婚之喜,另外这家餐厅还传嘉欣妈咪将于下月底广邀女家亲友庆祝新婚之喜。

  此外,嘉亨婚前分别住在睦诚径和花园台,婚后虽有老爷许世勋送赠1.7亿“晓庐”做贺礼,但千万豪装尚未完工,嘉欣应该跟老公亨亨同住花园台,但她除洞房当晚在花园台度过外,其余日子均逗留在睦诚径娘家。有传嘉欣衣物在旧居,方便打扮,也有传亨亨前妻住花园台,新欢旧爱免碰头尴尬,嘉亨才被迫“分居”。

  而前晚六时许,嘉欣乘坐座驾“XX600”由睦诚径直驶爱巢花园台,直至深夜未见离开,而大刘和甘比昨午如常到福临门约会。

  两位一体其利断金

  嘉亨成婚,曾经是“TheOne”的大刘一直跟两人处处对着干,不过许晋亨大丈夫上身,为老婆李嘉欣进行绝地反击,摆明针对大刘!

  胜利举V字

  嘉亨大婚,婚照千拣万拣,嘉亨偏偏选择嘉欣举起胜利手势的照片发送给传媒,似乎向大刘示威,难怪大刘全日急燥!

  嘉亨明踩大刘场

  今晚嘉亨在大刘至爱饭堂福临门设宴五席,摆明踩场,未知到时会撞个正着,大刘会有什么反应呢?

  无惧向大刘家

  大婚当日,嘉亨乘坐的花车特意驶经大刘白建时道大宅,虽然嘉欣家住大刘附近,可是亨亨没有退避三舍,摆明示威!

  明护暗奚落

  大刘发火闹记者,嘉欣復工表面上维护大刘躁火有理,同时表示其花车有被刮花,摆明暗寸大刘不够大体。

  豪华夜宴每席$88,000

  嘉亨继早前石澳豪宅亿元婚礼后,今晚再在富豪饭堂“福临门”补摆中式喜宴,菜单当然不能失礼,主人家许家指明要有吉品鲍鱼、海虎翅及高级燕窝等,连酒水每席盛惠$88,000,五席已合共约$440,000(没计其它)。

  1.大红片皮乳猪全体 $5,000

  2.吉品鲍鱼(20头) 每位$1,200

  3.红烧海虎翅 每位$1,500

  4.竹笙酿官燕(2条) 每位$1,600

  5.清蒸苏眉 $5,000

  6.杏汁炖燕窝 每位$800

  7.脆皮炸子鸡

  8.鲍鱼粒生炒糯米饭

  9.美点双辉、鲜果

  酒水另计

  这个位置最容易撞上?

  福临门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大刘开餐离开后,很有可能撞正晚上设宴的嘉亨,究竟边个位置的相遇机会指数最高呢?

  三 楼 撞正指数90

  %嘉亨设宴跟大刘开餐的私人房同在福临门三楼,嘉亨虽设宴五席,可是一定大事铺张,甚有机会撞上!

  大 堂 撞正指数80

  %大堂是入福临门的必经之路,估计大刘和嘉亨也不会“走后门”,因此他们有绝大机会在大堂撞上。

  停车位 撞正指数60

  %估计大刘午饭后离开时,恰好嘉亨提早到场打点一切,他们都是有车一族,大有可能在停车位相遇。

  厕 所 撞正指数30

  %人有三急,亨亨虽有机会和大刘同时间如厕,可是福临门有多个厕所,故此撞上机会较低。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