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李亚鹏离藏送媒体礼物 称女儿李嫣手术仍在继续

李亚鹏说再见

王菲逛机场礼品店

  在结束看望唇腭裂儿童、组建医疗队为唇颚裂孩子动手术、在藏区建立“嫣然基金”定点医院、去藏民家探访等一系列活动后,李亚鹏29日离开西藏返回广州拍戏,临行前他表示明年还会再来西藏,要和王菲一起去西藏的阿里地区。分开离藏的王菲在机场的礼品店,不忘留连一番,看看有什么特产值得购买。

  28日下午,李亚鹏在拉萨接受媒体专访,透露嫣然基金成立不到两年已筹款3800万,然而08年受金融危机、地震、雪灾等影响,筹款特别困难,今年将不会举行明星慈善晚宴。
李亚鹏表示好在已经为2008个患儿做了手术,也算是有收获的。

  此次李亚鹏与王菲在公众面前一直手拉手,让离婚传言不攻自破。不过当大家很关心王菲是否会借着此次慈善之行复出时,李亚鹏则尴尬地笑了笑,说:“我对这个问题很遗憾。”李亚鹏还笑言自己很会照顾人,不过在家里的时候,王菲照顾女儿更多一点。第一次来西藏的李亚鹏夫妇此行并没有带着女儿,主要是担心高原反应,不过他表示女儿将来是否会参加慈善活动完全由她自己决定。当问到李嫣的病情时,李亚鹏则表示手术这是一个系列的过程,一直到成年都可能不断地做手术修整。

  当问到此次西藏之行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时,受高原反应影响略显憔悴的李亚鹏一下来了精神,他表示是阳光,西藏的阳光晒得自己和太太都满脸红晕,就像藏民们的热情,实在是非常感动。

  之前在泰国机场打过记者的李亚鹏,此行对媒体们格外友好,从机场便开始叮嘱大家不要剧烈运动,以防高原反应。接受专访时,李亚鹏又对媒体表示感谢:“这次咱们不是艺人与媒体的关系,咱们是一个共同体,大家是战友。”李亚鹏说嫣然基金的活动需要媒体的广泛大力宣传,为表感谢他还为媒体准备了小礼物。易乐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