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出演军旅题材影片 杨若兮很想和军人谈恋爱

  电影《霓虹灯下新哨兵》将于12月1日在全国公映,影片中杨若兮扮演在军营辅导官兵们英文的女大学生,与陈思成的角色展开了一场恋情。有趣的是,由于两人都长着酒窝,剧组将他们称为“酒窝情侣”,而杨若兮则表示,拍完这部电影后,她很想跟军人谈恋爱。

  《霓虹灯下新哨兵》以一群80后年轻武警官兵为原型,讲述了他们在军营励志成长的故事,该片由张玉忠执导,陈思成、郑昊、杨若兮等主演。

  能够出演《霓虹灯下新哨兵》这样一部军旅题材的电影让杨若兮很兴奋,她透露自己对军营很有一种归属感,“我7岁就从山城重庆来到上海,在上海的军营里当了10年文艺兵。
”通过这次拍摄,杨若兮加深了与部队的感情,“要是现实生活当中,能与一位军人恋爱,那也很不错,别看军人都一脸严肃,实际他们的内心很丰厚。”而提到片中的“男友”陈思成,杨若兮称自己是名“女突迷”,非常喜欢《士兵突击》,这次是和陈思成的第一次合作,很有默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 陈思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