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心声:只有上帝才能审判我 比以前开心

  陈冠希和姐姐陈见飞感情甚好

  陈见飞昨天身穿弟弟陈冠希品牌Clot的黑色T恤,出席大埔超级城的圣诞活动,Tee上印有“Only God CanJudgeMe”(只有上帝能审判我)字句,她表示字句是她和弟弟陈冠希的心声,又透露弟弟比以前开心,并将与对方一同庆祝圣诞,但不知道他不返港作供。
问到有没有跟陈文媛(BoBo)联络时,她肯定地表示没有,但自曝跟Rachel(颜颖思)通MSN,并说:“知道她最近在读书,还开了一间花店。”

  圣诞将至,陈见飞表示会和家人包括陈冠希一起过节,问她为何不陪男朋友?她笑言留待倒数或新年再陪他,而她28日就即场做了一张大圣诞卡给男友,多谢他的照顾和忍耐她经常发脾气。又有没有准备圣诞礼物给陈冠希呢?陈见飞说:“我刚刚送了生日礼物给他,是Gucci狗仔饰物,圣诞就未想送什么,我跟他经常在网上联络,但我们不谈工作,只知道他近期很开心很健康。”

  日前有报道指陈见飞一拖二泡吧,她解释两位男士是她的英国朋友,由于不知道会有传媒在场,所以她胡乱答了几句,事后更为负面报道不开心,幸好男友没有吃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陈见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