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朱玲玲罗康瑞苦恋8年修成正果 > 最新动态

朱玲玲罗康瑞牵手合照 幸福踏上蜜月之旅图

  有情人终成眷属,前天朱玲玲与罗康瑞在新加坡完婚,经过一晚甜蜜后,昨天二人婚后首次现身,新郎罗康瑞应记者要求,主动紧紧牵着新婚太太的手合照,幸福满泻!昨晚亲友陆续返港,但却未见一对新人的踪影,据知二人暂未返港,估计二人已秘密到别处度蜜月!

  最美丽港姐朱玲玲与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终于排除万难,前天在新加坡四季酒店举行千万婚宴,婚礼当晚,一对新人在双方至亲——包括罗康瑞母亲等亲友,以及朱玲玲父母及两位爱儿霍启山和霍启人等人的祝福下,正式结为夫妇。前天一对新人虽然没有公开露面,不过经过一晚休息,二人婚后首次会见传媒,人前人后都大秀恩爱。

  闻"罗太"微笑

  完婚后,罗康瑞和朱玲玲一直没有离开酒店,但在一夜甜蜜过后,昨午十二时,二人与罗康瑞一家、好姊妹叶倩文(听歌)一起到酒店附近的青木餐厅吃日本菜,直到近二时四十五分,众人才离开餐厅,现场所见罗康瑞心情极好,与新婚太太朱玲玲先后步出,罗康瑞一直搀扶年迈母亲,与弟弟罗鹰瑞、妹妹罗慧琪等一起上车,殿后的朱玲玲和叶倩文也随后跟上。


  当有记者要求罗康瑞与朱玲玲合照时,罗康瑞马上停下步伐,等待爱妻行近,含羞答答的朱玲玲终于徇众要求,与老公十指紧扣,满脸幸福地让记者拍照,记者称呼朱玲玲为"罗太",哄得她笑逐颜开,然后罗康瑞说:"够啦!够啦!"随即上车返回酒店。现场所见,二人均佩戴同款钻石表,罗康瑞佩戴手表约五十八万元,而朱玲玲戴的约四十八万元,二人左手无名指则戴上镶有黑玛瑙的结婚钻戒,大秀恩爱。

  下午三时,一对新人离开酒店准备去机场,罗康瑞依旧搀扶母亲,与大哥罗孔瑞等分批上车,记者蜂拥而上拍照,可是新加坡法例是不容许拍摄车内照片的,因此保安大为紧张。当罗康瑞为记者解围时,朱玲玲趁混乱箭步走入车厢,坐在老公后面,然后开车驶往机场。

  亲友陆续返港

  由于他们的车能直接驶入贵宾通道,毋须经过移民局,所以记者未能上前拍照。20分钟后,接载他们的车驶出,司机表示一对新人已乘飞机返香港。直至晚上九时,罗母及罗的兄弟姐妹在香港私人停机坪下机,而朱母则乘六时许飞机回港,但一直未见一对新人的踪影,据知二人暂未返港,估计二人已秘密展开蜜月之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康瑞 | 朱玲玲 | 叶倩文 | 罗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