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李亚鹏领取慈善明星大奖 慈善晚宴只停办一年

    昨日上午,李亚鹏独自离开西藏返回广州参加南方电视台当晚主办的2008华人慈善(南方)盛典,并领取慈善明星大奖。临行前他表示明年还会和王菲再来西藏,两人一起去阿里!

  昨晚,南方电视台等机构主办的2008华人慈善(南方)盛典在广州举行颁奖礼。
盛典以“30年·30人”为主题表彰改革开放30年来为广东慈善作出贡献的代表。

  作为“嫣然天使基金”的发起者和组织者,获“慈善明星”奖的李亚鹏在现场最受关注,而他也表示这是他领取的第一个慈善奖项。李亚鹏说他和王菲前日在拉萨也遭遇了明星做慈善的尴尬:“他们(受资助的手术患儿)给我们跪下,我们也只能跪下把他们搀起。”李亚鹏同时表示,希望女儿将来也能参加慈善工作,但“会尊重她们的意愿。”而且,两夫妇现在的行为已经起了示范作用:“四川地震的时候,童童把好几年的压岁钱都掏出来捐了出去。”至于会不会再生小孩,李亚鹏不愿多谈:“如果身体条件允许的话,随缘吧。不会刻意,也不会排斥。”

  当晚,李亚鹏否认了嫣然慈善晚宴难以为继的传闻,表示只是停办一年而已:“今年嫣然基金的重点放在支援四川赈灾等方面,明年嫣然晚宴将继续,未来一两年有可能到广州来办晚宴。”至于“为带女儿影响工作”的传闻,李亚鹏表示这“耸人听闻”,并表示自己近日将在广州拍摄电视剧《我这30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