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唐一菲穿越五百年 真空演绎性感秦可卿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里秦可卿和警幻仙子的饰演者唐一菲,日前已经开始了其另一部新作——2009年贺岁科幻大片《未来警察》的拍摄。唐一菲在片中饰演刘德华的死对手,反一号“罪美人”。十分巧合的是,新《红》和《未来警察》两部大戏都将拍摄场景搭在了中影集团的怀柔影视基地里,更为巧妙的是,两个摄影棚之间仅有一墙之隔!

唐一菲
唐一菲青春性感

唐一菲
唐一菲的秦可卿造型和罪美人造型

  古典名著新《红》中的秦可卿和科幻大片《未来警察》中的反一号“罪美人”,前者是十八世纪曹雪芹笔下的经典人物,后者是二十二世纪(2130年)的科幻人物,两个角色之间足足相差了五百余年!古典的气质美女与未来半人半机械的性感尤物,反差极为突出,但却要在同一人身上实现超强的时空切换。

  在原著中,秦可卿小名可儿,官名兼美,是一个“妩媚有似宝钗,袅娜如黛玉”的古典绝世美女。正因为她的性感美貌,才使她成为了贾宝玉的性启蒙者。

而《未来警察》中的反一号,则是一个集性感、狠毒、冷酷于一身的“罪美人”。这两个生于不同时空的性感尤物,在人物性格、气质等多方面有着巨大的差异。这对于演员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唐一菲本人却不这么认为,她觉得,越有挑战性的角色,才越有意思。她喜欢尝试不同的角色,来体验演艺生涯中的各种突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