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暮光之城》罗伯特-帕丁森登《娱乐周刊》封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9日13:0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老虎编译

  搜狐娱乐讯 《暮光之城》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登上了最新一期美国《娱乐周刊》的封面。在周刊采访中,帕丁森分享了他在拍摄这部票房热片时减肥方法:每天在健身房泡5个小时。帕丁森自嘲的说:“当我身体减肥后,脑袋看起来硕大无比。”

    《暮光之城》(Twilight)由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和凯姆-吉冈戴(Cam Gigandet)等一干年轻演员出演,该片讲述了一对苦命鸳鸯的爱情故事。17岁的女主角贝拉-斯旺是一位机智甜美,广受欢迎的少女,自从搬到一个小城镇与父亲同住后,结识了一个神秘的同班男同学爱德华-卡伦,而这个男同学来自一个残忍嗜血的吸血鬼家族,贝拉最能吸引他的地方是她身上的特殊香气——他一闻到就想吃她,可又为了爱而拼命压抑自己的食欲,还要和别的同样想吃她的吸血鬼争斗,想尽办法保护她。

    该片在北美一经上映,就得到美版“哈利-波特”,或者第二个“哈利-波特”的称号,巧合的是,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希曾在《哈里波特与火焰杯》中饰演了美少男赛德里克。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