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珠光宝气》海上宣传 蔡少芬性感活泼(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9日15:2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2008年11月28日香港讯 今日天气转冷,《珠光宝气》演员蔡少芬(ADA)、陈豪和林保怡出海宣传活动,ADA冒着寒冷以性感吊带小背心出席,她笑言选美出身的女仔是不怕冻。有指她表示《珠光宝气》收视好便生小朋友,她笑言,40点收视就生两件,但她已经视此为代表作。

  陈豪很怕冻,今日着定厚衫出现,他自曝冬天在横店拍剧时,着十件衫都不够暖。对于《珠》剧收视一般,但陈豪就坦言对剧有信心。

  林保怡在《珠光宝气》中饰演的角色是城中名流,被指有影射成份。他表示接剧时没有指引,只知道自己的角色是一名年少穷,成长后便有钱,对收视成绩一般,保怡表示自己向来都不理收视。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