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庆魁寄人篱下与龟为伴 不给赵本山写本子

何庆魁亲吻乌龟,它是老何现在最大的精神寄托

  作为赵本山的黄金搭档,何庆魁曾因创作出《卖拐》、《昨天今天明天》等经典春晚小品而名扬天下。被央视曝光涉嫌代言内蒙古“万里大造林”非法获利488万元,淡出公众视线的何庆魁过着怎样的生活?最近在春晚复出的他会不会提笔为赵本山创作小品?488万元涉案款至今没有还清,他是真没钱了还是拖着不还?11月26日,记者在北京开心锁影视公司(王璐瑶的公司)见到了何庆魁、何树成父子,首次曝光何庆魁卷入“万里大造林”案后的真实生活现状。


  10m2房间办公住宿两用

  丧妻、失子、被指非法获利488万元,何庆魁曾多次传出进医院输液的消息。26日下午,记者终于见到了久未露面的何庆魁。何庆魁告诉记者,他在北京没有房子,目前就寄住在女演员王璐瑶公司里。虽然名为王璐瑶公司的艺术总监,但记者看见,何庆魁的办公室和住房都很简单。由于外面有专人使用电脑,老何一般都把十来平方米的卧室当办公室用。卧室墙上挂着王璐瑶年轻时候的黑白照片,何庆魁解释,这原本是王璐瑶的办公场地,墙上王璐瑶的照片所以不便取下。

  何庆魁现在养了一只乌龟,他没事情处理的时候就和乌龟玩。何庆魁的儿子何树成告诉记者:“老爸跟它亲热得很!其实这个乌龟才买来几天。”何庆魁笑着说,这个乌龟跟他有缘,亲自养了几天,就跟他特别亲近。

  这时,何庆魁的朋友来探望,但是他仍然爱不释手,始终抱着乌龟跟朋友谈事。朋友一离开,老何拿出葫芦丝对着乌龟吹了起来,还是毛宁的《涛声依旧》。

  音乐寄托对高秀敏的思念

  接连吹了半个多小时,何庆魁放下葫芦丝,又弹起了电子琴。“我以前也不会吹葫芦丝,高秀敏走后,我特别伤心,就自学这个解忧。电子琴更简单,摸上几天就会了,弹几首曲子简单得很。心烦时,音乐真是个好东西。”对于自己的多才多艺,何庆魁的解释却充满了苦涩的味道。

  晚上,何庆魁热情留记者吃晚饭。吃饭时,何庆魁说,他对生活要求不高,还能写写剧本赚钱,自己很满足。只是案子彻底打乱了他的生活,因为他得想法筹钱退还这笔涉案款。

  何庆魁:等待宣判,努力挣钱

  吃完晚饭后,何庆魁在公司办公室里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他迫切想尽快走出“万里大造林”案的阴影。

  记者:至今无法还清488万元涉案款是什么原因?

  何庆魁:我现在连车和房子都押给警方了,可以说是退得倾家荡产,但我从来没说过不退,将来赚到钱还要继续退。

  记者:10月27日,万里大造林案开庭审理,至今还没有宣判。你有什么打算?

  何庆魁:我在等待法院的宣判,这笔涉案款会通过法律渠道申诉回来。目前我会努力挣钱,先按照法律程序,把488万元涉案款退还。

  记者:高秀敏的涉案款你会帮着退还吗?

  何庆魁:我跟她之前一直经济独立。以后就别提她了,都是死去的人。

  记者:据说春晚总导演郎昆曾经邀请你担任语言类节目总统筹,但你只答应帮忙看看剧本。

  何庆魁:我很感激郎昆导演,但是案子没有了结,我也没有心情和更多精力去剧组工作。

  记者:今年会亲自动手写剧本吗?会不会跟赵本山再合作?

  何庆魁:暂时不会写。至于赵本山,他有专门的编剧写剧本,不过我们还是好朋友。

  记者:外界盛传你和王璐瑶的绯闻,到底是怎么回事?

  何庆魁:我们只是好朋友。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王璐瑶不仅让我在她公司打工,还每个月给我开工资,管吃管住。我很感激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庆魁 | 高秀敏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