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无敌三脚猫》明年带欢笑 情景喜剧抢占荧屏

  今年虽然有奥运会这一举世瞩目的盛事带来的喜悦,但对于不少人来说仍然是非常辛苦的一年。所以一些适合全家观看,轻松娱乐的情景喜剧开始回归于主流荧屏。而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当属由王牌情景喜剧导演尚敬执导的新片《无敌三脚猫》。
制作方金天地公司的负责人透露,目前已经有多家卫视在商谈该片的播出权,预计明年寒假前后开播。

  俗语里说的“苦尽甘来”将会在明年的电视荧屏上得到很好的诠释。不少期待已久的喜剧都已经订好了明年开播。有业内人士分析这是因为经济危机的影响,很多人的休闲生活又回归到了家庭。而轻松娱乐的喜剧自然就成了不少人排解压力的首选。由尚敬导演,俞白眉编剧的情景喜剧《无敌三脚猫》正是此类电视剧的首选之作。《无敌三脚猫》讲述的在北京胡同里一对“丁克”夫妻在和姐姐的孩子“猫儿”相处中的一系列幽默,搞笑的故事。

  尚敬在谈到这部戏的时候表示,这部戏将会是国内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儿童剧。它没有其它电视剧里的超级小大人,小孩干大人事这样的虚幻生活。而是更多的展现了童趣,展现了作为一个孩子看待事情,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过程。他的搞笑程度不会亚于当年的《武林外传》。

  编剧俞白眉也说道:“这部戏虽然是儿童情景喜剧,但我在写剧本的时候其实是把很多现在70后,80后人的生活状态写进去了的。我相信每个人都会在剧中人物上找到自己生活里的影子。挺适合全家人一起看的,一边笑一边还能促进家庭团结。”

  据制作方金天地影视公司负责人透露,《无敌三脚猫》最早将于明年寒假播出。作为新年礼物为收看它的千家万户送上崭新的欢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