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于震首演喜剧电影 09年多部作品齐登场

于震

  从《五号特工组》中那个酷似007的特工“马云飞”,到《中国兄弟连》中有些另类的抗日英雄“曲虎”,再到热拍的《东方红》中有勇有谋的警卫员张虚,于震似乎在每一部作品中总是会给大家带来很大的惊喜,而他也没有停止自己变化的脚步,这不,在09年即将上映的电影《咱俩没完》中,于震又开始尝试喜剧表演,看来他是要百变到底了。

  近日,爆笑喜剧《咱俩没完》已经在京顺利完成后期制作,计划将在2009年上半年择机上映。
该影片的投资金额超过1000万,集中了国内最顶尖的制作团队,曾执导过《激情燃烧的岁月》等多部精品影视剧的安战军担当导演,该片编剧牛福智同时也是《阳光里的胡同》的编剧,功底深厚,最善于从细腻的生活中提取出令人捧腹的情节。不过最让观众关注的还是几位主演,于震是否能和陈明昊、刘晓晔等几位演员产生“化学效益”,让大家捧腹大笑,值得我们期待。

  据了解,于震09年将有多部影视作品要搬上荧屏,除了电影《咱俩没完》,正在赶拍的史诗巨作《东方红》也将于明年作为央视重头戏推出,而其主演的谍战剧《战后之战》也是开年播出。为此,我们有理由相信,于震在新的一年一定会延续今年的好势头,跻身为荧屏当红的一线演员。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