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家人谈郭晶晶婚姻害怕记者 姥爷:这是没准的事

  郭晶晶与男朋友的交往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而最近郭晶晶的恋情更是闹得沸沸扬扬。她的家人是如何看待她的情感生活的?今年我在保定采访期间,她的姥爷姥姥(外公外婆)谈到了外孙女的婚姻。

  郭晶晶姥爷说,“她从不跟我们提男朋友的事,咱们也不能干涉她,对媒体的报道,社会上的争议,我们也从不搭理。她不太重视生活小节,也就包括这些事情,她从未想过将来退役后,怎么经商啊、发财啊等,从未考虑过。”

  “不管是谁到这里,我们都希望少说这事(晶晶的男朋友和婚姻),因为这是没准的事,现在的社会,交个朋友太正常了,结果关于晶晶的闲言碎语那么多。现在的媒体也很愿意说这些。自2004年奥运会以来,媒体将她搞得一塌糊涂,见风就是雨,说了很多乱七八糟的话,报约、报摊上,到处都是关于她的乱七八糟的事,什么‘横刀夺爱’、“第三者”啊……太难听了”姥爷说。

  记者:但郭晶晶的感情生活有照片为证。

  姥姥:咱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对一个女孩子说一些乱七八糟,有什么意思?

  姥爷:名人,老百姓喜欢看名人的隐私。如果是一般人,男女吃个饭什么的,谁关心啊?现在已婚的和异性吃喝的都多的是,更何况……

  姥姥:别听他胡说八道!

  郭父郭树忠和妻子范玉梅也从不过问女儿的感情生活,姥姥说“晶晶从不向她爸妈谈起此事。”记者在郭家门口遇到过郭树忠,他说:“香港的、大陆的媒体为了好看、为了吸引读者,纷纷用了很多耸人听闻的标题,见风就是雨,我们被记者搞怕了。”

  这大概就是郭家害怕记者的主要原因,但是,奥运会,郭晶晶的婚姻大事,她的一举一动,必将牵动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媒体的神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郭树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