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游建鸣批《亮剑》教坏年轻人

  信息时报讯 新版电视剧《敌营十八年》昨天下午在广州举行粤语首播发布会,总导演游建鸣携主演杜淳、邓家佳、阿斯茹、王鹏凯等出席。该剧将于12月9日晚在公共频道首播。导演游建鸣直言《亮剑》之类的军旅剧对青年人教化不好,而他拍的是一部革命题材偶像剧,适合年轻人看。

  28年前播出的《敌营十八年》是我国第一部自主拍摄播出的电视剧,如今再度被搬上荧幕,游建鸣表示:“老版才八集,而我们的新版拍成三部、共120集。即将播出的是第一部,第二部《雄心》明年3月推出。剧中的全部主演都是80后演员,用现代的表演方式来表现那个年代的故事,老的观众会接受,同时加入现代爱情观、注重刻画人性,希望可以吸引年轻人,这是一部革命题材的偶像剧!”

  对于现在军旅戏、谍战戏扎堆现象,游建鸣否认自己在跟风,他说:“以前的《亮剑》、《狼毒花》都是利用观众对过去的不了解,放大流氓式无产阶级者的特性。他们的主角都是土匪或农民出身,被改造成共产党员,说脏话、抽烟喝酒,对年轻人教化也不好。我创造的军旅戏英雄有真情实感,以前很少展示共产党员和几个女人感情纠葛的戏。”

  据悉,《敌营十八年》主要描写了国共阵营里的两个军官与三个女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和命运,其中谍战及情感戏份占了很大比重。男一号杜淳饰演打入国民党内部的卧底江波。因出演李湘投资的《十全九美》中南宫燕一角走红的邓家佳饰演女主角“罗茂莉”,一位国民党女军官。目前邓家佳已经是华谊兄弟旗下艺员,她对自己的伯乐李湘相当感激,不过她透露:“李湘说过要在庆功宴上重奖我的,到现在也没有看到奖励。”还请记者帮她追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游建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