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熊黛林先后返港 穿情侣装表情一致(图)

郭富城打扮与熊黛林惊人一致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与熊黛林这对绯闻恋人,经常玩神秘,昨天两人一起从内地返港,却先后出闸,遇见记者时还齐露出愕然表情,可谓心有灵犀,加上两人全黑打扮,更是彻底出卖了两人的情侣身份。

  昨天下午4时50分,全黑打扮的郭富城由两名男助手陪同步出机场,看到记者时露出愕然表情,他表示刚从成都回来:“在成都练完车,我拍完《杀人犯》休息一下!(圣诞有节目?)还没安排,1月3号去广州开演唱会,13、14号会去台湾开,圣诞节没有计划!”经理人小美表示,城城这次到成都休息,其后便开始准备台湾个唱。


  黑色情侣装出闸

  而熊黛林(Lynn)于下午5时45分在另一闸口现身,比城城迟一小时出现,素颜上阵的她容光焕发,与城城一样以全黑打扮示人,看到记者同样露出愕然表情。她表示去南京探亲回港:“回来做电影宣传!(城城从成都回来了。)是吗?我不知道!(圣诞节跟城城过?)还不知道!我要宣传电影,又要去台北和北京!(捧城城台湾演唱会的场?)应该不会!”

  另外,有品牌原请Lynn到台湾出席年度大晚会,但最后未能取得批核文件,她得知此事后大感遗憾,当场落泪,其位置由模特儿林苇茹顶替。昨午二时薛家燕亦现身机场,接二百位从新加坡抵港的学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