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朱玲玲罗康瑞苦恋8年修成正果 > 最新动态

朱玲玲将回港补摆喜酒 朱妈妈不给新女婿打分

笑容满面的叶倩文(左),与朱玲玲一同离开酒店。

  正式成为罗太的朱玲玲戴上结婚钻戒,为避开传媒,火速上车离开。

朱玲玲小儿子霍启人陪同亲友抵新加坡机场。

  据报道,朱玲玲27日下嫁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正式成为罗太,终于放下“霍家新抱”称号。28日,朱玲玲以罗家媳妇身份陪伴新婚丈夫罗康瑞与奶奶罗老太离开在新加坡下榻的四季酒店,预计他们返港为29日晚在香港补摆喜酒做好准备。

  罗康瑞28日春风满面,非常受用记者的连声恭喜,而双方的母亲对这宗婚事都说“好开心”。

  48岁的朱玲玲,前晚与60岁的罗康瑞在新加坡举行“闭门婚礼”,一对新人谢绝传媒分享喜悦,据悉,前晚三席婚宴上,全是双方家人及至亲好友,一对新人也表现得非常甜蜜,整晚都笑声不绝。


  罗康瑞最爱听林子祥与叶蒨文合唱情歌《选择》,当晚,林子祥与叶蒨文合唱这首歌,向一对新人送上祝福的同时,也献唱其它甜蜜情歌。据有份演奏WeddingSong的一位外籍乐师透露,婚宴大约有60人,林子祥与叶蒨文唱了两首歌,但由于不是英语,所以他不知是什么歌曲。

  昨早,记者在四季酒店等候一对新人时,见到罗老太在亲友陪同下在酒店几度出入,记者上前问她:“罗老太,娶新抱好高兴哦?”她笑到莲子蓉一样面口说:“是呀!是呀!”但她没有回答其它问题。记者又见到罗康瑞的姐姐罗慧琦,问她对婚礼有何感觉?她说:“开心开心。”

  直至下午约3时,罗康瑞细心地陪伴母亲上车,并与母亲同坐第一排座位,记者上前拍照,也有保安上前阻挡镜头,罗康瑞见状即说:“IsOK!”而他对记者的连声恭喜,也露出满面笑容,照单全收。

  接着是其他家人上车,穿上黑色衫,披上红颈巾及戴上结婚钻戒的朱玲玲突然只身火速出现,她迅即坐到车厢后排,还刻意挨低在车厢内,罗康瑞见到太太安全上车即示意开车,该部车全速驶到新加坡机场,他们从特别通道直入VIP候机楼,预计是一起返港。

  朱玲玲的小儿子霍启人陪同婆婆(朱玲玲母亲)离开四季酒店,朱玲玲母亲上车前被问及看到女儿出嫁是否开心?朱妈妈说:“开心开心,大家都开心。”问她是否喜欢这位新女婿?她笑说:“很敏感,不好问。”哪觉得新女婿值几多分?她说:“我不会给分。”记者问霍启人是否做兄弟们的代表?霍启人说:“私人事不讲,总之是开心啦!”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玲玲 | 罗康瑞 | 林子祥 | 霍启人 | 罗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