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相关新闻

“菲鹏”秀恩爱为病童发百元钞 态度友善任拍照

11月28日,李亚鹏、王菲夫妇与被救助的患者合影留念。

  11月28日,李亚鹏、王菲夫妇与第2008个得到救助的患儿次罗(中)合影留念。

  11月28日,李亚鹏、王菲夫妇与被救助的患者交流。(新华社记者 格桑达瓦 摄)

  王菲李亚鹏夫妇取道成都前往西藏,两人将在西藏停留3天,全程参与嫣然天使基金活动。夫妇俩到达西藏后,携手同游布达拉宫,在前往曲水县聂当大佛处朝拜时,更是十指相扣,一路上表现得很恩爱。

两人在布达拉宫前合影。

  携手同游布达拉宫

  前日,王菲夫妇取道成都前往西藏参加慈善活动,据随行的马葭透露,此次王菲将和李亚鹏在西藏停留3天,29日返回北京。夫妻两人将会参与嫣然天使基金的一系列活动。王菲此次赴西藏一切从简,除了马葭与李亚伟相伴,身边没有其他的随行工作人员。正在外地工作的李亚鹏则是从广州出发与妻子会合。据悉,夫妇两人抵达西藏后,在从机场赶往拉萨市区的途中,王菲还专程到曲水县聂当大佛处停留,其间她与李亚鹏十指相扣,两人微笑不停,显得很恩爱。据悉,今年4月,王菲就曾同好姐妹那英赶往四川峨眉山的万年寺拜佛祈福,被传怀孕,这次来到西藏后,也虔诚去拜佛。

  王菲李亚鹏夫妇昨日上午11时,在西藏红基会等领导和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携手同游布达拉宫。王菲走走停停认真观看景点,脸上一副虔诚的表情,更啧啧称奇。一路上王菲心情看似大好,态度友善,任由记者拍照。

王菲给孩子派发百元钞。

王菲品尝酥油茶。

王菲、李亚鹏看望患童。

  给孩子派发百元钞

  昨日,王菲李亚鹏夫妇到西藏拉萨当地的定点医院探望第2008位接受治疗的唇腭裂儿童,并给他赠送了礼物,场面温馨。随后二人走进普通藏民家看望病童。李亚鹏接受专访时表示,这次在西藏的活动可以看做嫣然基金2008年的一个收官之作,由于雪灾、地震的影响,所以今年的嫣然晚宴暂停举行,但明年,他要在北京建一所主题医院。王菲在藏民家品尝美食的同时,还不忘给小孩子每人派发百元钞票以购置东西。


  昨日下午,天使之旅西藏站启动仪式在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举行,李亚鹏和王菲一同给患儿送上了礼物。天使之旅西藏站的建立,意味着身在西藏的患儿能够通过申请接受嫣然基金的帮助和治疗。而李亚鹏、王菲也一同送给患儿一个毛绒玩具作为礼物,同时患儿的家长也为他们送上了哈达作为感谢。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李亚鹏 | 聂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