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复仇》开机 黄秋生:支持陈冠希回港发展

黄秋生:支持陈冠希回港发展。

  香港寰亚公司与法国投资者合资的新片《复仇》,日前开始在香港旺角闹市取景拍摄,演员阵容除了黄秋生、林家栋等,还有法国知名演员约翰尼·哈里戴。黄秋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近来一直和陈冠希有联络,他支持陈冠希回港发展。

  电影《复仇》讲述哈里戴从法国赴港复仇,欲找黄秋生协助,但来到香港,他人生路不熟,下雨天在人群当中也认不出秋生,显得一脸茫然。黄秋生接受采访时称,他在影片开拍前并不认识哈里戴,上网查看后才知对方在法国已红了几十年。


  身为陈冠希的干爹,黄秋生难免被问到陈冠希的近况,他称双方一直有联络,但自己只是关心陈冠希的近况,大家闲话家常,没再问“艳照门”的事情。黄秋生直言:“总之他开心就可以,我希望他一切都好好的,其实我本想告诉他,我曾经问过好多年轻人,他们都说还很喜欢他。”黄秋生表示陈冠希将来如果能在美国发展最好,不然也不妨回香港,能够两地发展都不错。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秋生 | 陈冠希 | 哈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