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北京童梦时代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郑重声明

  北京童梦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就我公司总裁伊能静近期屡遭不实报道侵害一事发表声明如下:

  针对近期,包含“壹周刊”、“中国时报”等媒体以及个人(博客)发布了大量未经查证并加以捏造、影射、渲染的不实报道,极大的侵犯了伊能静个人隐私权和名誉权,给当事人及其家人造成了极大的精神困扰和人身滋扰。更有媒体无视《未成年人保护法》,擅自刊登伊能静之子小哈利的照片,将小哈利的人身安危置于险境。为此,伊能静已委托永然联合法律事务所律师一并提请相关诉讼。

  我公司对媒体未经事实查证,擅自捏造、影射、渲染后发布的不实报道,以及个人(博客)发布的不实言论,予以最严厉的斥责和抵制。对于此类新闻及言论给当事人及其家人造成的伤害,我公司将遵循法律程序予以追究到底。

  恳请各媒体包含:报刊、杂志、电视、广播、互联网等,以及个人(博客),勿再刊登未经证实或渲染性文章及言论,尊重伊能静个人隐私权和名誉权。并请各界媒体及个人(博客)对之前的不实报道、包含转载的不实内容予以更正!

  

  北京童梦时代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2008年11月29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哈利 | 童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