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伊能静授权律师发表声明 护子心切恳请尊重隐私

伊能静代言珍珠产品
伊能静代言珍珠产品

伊能静广告拍摄
伊能静广告拍摄

  搜狐娱乐讯 半个月前,伊能静黄维德牵手被拍到,继12日在博客发表声明后,伊能静今日(29日)通过搜狐娱乐发表声明,指责港台媒体对她的报道有不实成分,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声明如下:

  近日有关于个人隐私之问题,因若干媒体不实之报导,包含《壹周刊》及《中国时报》等以未经查证之内容,加以捏撰、影射及渲染,已造成本人及家人相当大之困扰与伤害。

  尤其更有媒体未顾虑“儿童”之保护,擅将小哈利之照片揭露于众,不但侵犯我家人之“隐私”,更使小哈利之人身安危置于险境,显有违背媒体报导之限制,以及《未成年人保护法》保障儿童隐私之精神。

  以上诸情,本人已委请永然联合法律事务所律师发函告示将会循法律程序追究法律责任,谨此向各界声明。恳请各界包含报章杂志、网络等传媒及个人言论、电视新闻娱乐媒体,切莫再恣意刊载未经证实或渲染文章及言论,尊重本人之隐私权及名誉权,本人将保留对此类新闻报道者进行法律责任追究的权利。

  声明人:伊能静

  代理人:永然联合法律事务所

  李永然律师

  陈淑芬律师

  免责声明:搜狐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