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淑慎胸部严重下垂 街头与男人勾肩搭背(图)

  台湾女星萧淑慎2度吸毒被逮形象大伤,最终以120小时的公益服务服劳役换取缓刑4年,她人前复出首部新戏《木兰花》,与萧蔷等女明星拍武打戏,台湾媒体称她胸部下垂,萧淑慎说:“每个人胸部都会有一高一低。”

  卖糕的,快看萧淑慎的胸

  据报道,32岁的萧淑慎全面性复出,日前与萧蔷、姚采颖及吴辰君等人随《木兰花》剧组拍戏,当天所有美女皆成“霹雳娇娃”,应剧情需要在街头打架,轻飘飘的花拳加绣腿,众女玩得又疯又high。

  萧蔷虽是该剧第一女主角,现场最抢风头的仍属萧淑慎,休息1年多未拍戏的她身材有些变形。萧淑慎拍戏空档没闲着,记者发现她与工作人员互动密切,玉手一抬直接勾在男工作人员身上。昨萧淑慎解释:“我在拍戏现场跟工作人员都很好,他们工作很辛苦。


  萧淑慎第1次跟萧蔷合作,怕不怕未来会有抢戏分情形发生?她说:“不会啦!萧蔷人很好。”而久未拍戏的她也坦承:“一开始拍戏很紧张,对这环境有些生疏,但导演王毓雅很帮我,在这危急时刻,还愿意给我机会,我会更谨慎,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淑慎 | 萧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