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霓虹灯下的哨兵》下月首映 杨若兮演花瓶不易

  走出低谷的杨若兮再次回到荧幕当中依旧笑容满面,读着她的名字就想起“巧笑倩兮,美目盼兮”这句话来。都说巾帼不让须眉,在走出《霓虹灯下新哨兵》的讲堂后,有着多年军旅生活经验的杨若兮对这次“触军”经历颇为感慨,她不禁感叹道:我也曾经是军人!她表示这次虽然无缘再披军装,能够参与一下也是很不错的。


  在《霓虹灯下新哨兵》的众多年轻角色当中,杨若兮是唯一一个不用穿军装、在泥地里摸爬滚打的了,似乎她的角色是最轻松的。在众多男人戏当中,杨若兮自然成了掉进男人堆里的“白雪公主”,并得到了他们的许多照顾。

  演“花瓶”也不容易

  对于外界评价这个花瓶角色,可是杨若兮却认为能够演绎好“花瓶”,能够在整部戏当中起到应有的作用就是好的。

  在电影中,杨若兮扮演的是到军营当中辅导官兵英文的辅导老师,还要到酒吧当中唱歌来历练自己,可以算是个性十足。杨若兮在塑造人物的时候,更是下足了功夫,绝不给自己留下遗憾。为了突出人物个性,杨若兮从一头过肩的头发接成了齐腰的长发,更是显得娇俏依人。

  在电影中,杨若兮还将化身为了音乐梦想而在酒吧中磨练自己的女大学生,对此角色把握还算游刃有余,因为7岁就从山城重庆走出,来到霓虹闪耀的大上海,并就此一当就是十年的文艺兵。所以对于角色而言,她们之间的经历竟然还颇有一丝相似,都是为了追求梦想而不断超越自己,并最终达到目的的。

  再次体会到军人是“最可爱的人”

  在《霓虹灯下新哨兵》的创作中,杨若兮更是融入了许多个人情感在里面。杨若兮自叹虽然自己以前是文艺兵,但是和真正的军人仍旧有一段距离。在参与抗震救灾的的活动中,杨若兮被灾区战士们的雷厉风行所震撼着。她自己也因亲赴灾区现场而睡在大街上!在这次的救灾活动,让杨若兮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军人气魄,他们不顾个人安慰,一次次冲进灾难现场挽救生命。“这次抗震救灾,让我看到了鲜活军人是什么样子,他们真的是最可爱的人!”

  杨若兮,想要和军人谈恋爱

  或许在老百姓眼中看到的军人都是一副严肃的模样,这次与部队更为亲密的接触过后,杨若兮表示,更为深刻的了解了军营生活,真实的军人也是有七情六欲的。她感言道,要是现实生活当中,能与一位军人恋爱,那也很不错!

  在《霓虹灯下新哨兵》里,杨若兮所扮演的角色祝小倩算是替她完成了一个心愿。在这里,她将于陈思成所扮演的角色展开一场恋情。杨若兮说,自己在看剧本的时候,都会被剧中的人物感染,好几次还不自觉的落下泪来。

  与《霓虹灯下的哨兵》近距离接触

  “新哨兵”与“老哨兵”当中有唯一的一位女主演,只不过时空跳转,当初的春妮化身为今天的祝小倩。在北京的《霓虹灯下新哨兵》的发布会上,杨若兮更是近距离的和陶玉玲老师接触了一把,并被这些老艺术家们的艺术魅力所折服。老艺术家们对这些后生小贝们更是提携有加。这两部”霓虹灯”一定会让“夜上海”激发出因时空交错而绽放更为灿烂的火花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