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苏有朋进军好莱坞 自信镜头比陈冠希多

  信息时报讯 电影《爱呼2:爱情左右》(《爱呼2》)昨日正式上画,女主角林嘉欣昨日变换男伴亮相广州。这次陪她宣传的剧中的另一位男演员苏有朋。在片中,苏有朋扮演一位超级自恋的选秀狂人,颠覆了他以往乖乖男的形象。不过苏有朋昨天就表示,最近准备将会接拍的角色全部都跟以往大相径庭,所以喜欢他的死忠粉丝要有心理准备。

  演完癫男演人鱼战士

  “乖乖虎”苏有朋这次亮相已经远不是偶像剧里的帅哥模样。《爱呼2》中苏有朋的角色颇为癫狂,一时扮演许文强,一时站在车顶抒情。不过,苏有朋似乎很满意自己的这个角色:“老是做同样的事情没有意思,我想要新的挑战和突破。”

  随后,苏有朋将参与好莱坞新片《人鱼帝国》的拍摄。他在片中扮演一位人鱼战士。苏有朋坦言这次在《人鱼帝国》中戏份不会太多。有记者担心他会像《黑暗骑士》里的陈冠希那样“一闪而过”,他笑说:“我不会跟其他人比。不过大家放心,我绝对不会只闪一闪就过了,好歹也要闪三闪吧。”

  由于目前《人鱼帝国》中公布的人鱼战士的扮演者都是高大威猛的男明星,所以苏有朋说自己很有压力,“只要有空就会去做健身。”他说,自己可不希望因为不努力而导致戏份被删成一只“比目鱼”。除了健身,他还特意请了英文老师以提高用英文说台词的能力。“不过到时候估计现场录音的机会不是太大,全在水里,一张嘴巴就会进水,好难说台词。”此外,他还将在近期进行潜水训练。

  小虎队重聚时机未到

  虽然近期工作计划排满档,但苏有朋说并不希望把99%的精力都放在工作上:“以前电视剧蓬勃的时期,太忙。跟家人都没什么沟通,慢慢家人有什么事情也都不习惯来跟你说了。”他觉得家人和朋友更加重要,所以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时间“过在自己的生活。”至于事业,“可能有一天觉得有一个完美的句号了,就会退出娱乐圈。”不过苏有朋又说自己不擅长做生意,对做幕后的工作也没天分,如果隐退还真不知做什么好。

  今年是小虎队出道20周年,很多粉丝都期待他们能重聚。苏有朋觉得目前还不是时机,“小虎队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我们没有准备好那就宁愿不要见的好。如果哪一天能够见到面了,就说明我们准备好了。”

  不过也有人质疑,如果以后身材走形,小虎队的三人还在台上又唱又跳10多年前的作品会不会太不堪?对此,苏有朋觉得:“形式是另外一回事情。所谓小虎队复出最重要的是感情的联络,那才是我们的目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小虎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