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甄子丹熊黛林新片《叶问》 > 新闻动态

甄子丹北大卖《叶问》 练咏春耍嘴皮为博好收成

  昨日,甄子丹来到北大,为新片《叶问》在贺岁档有个好收成卖力宣传,他不但带着学生们练起了咏春拳,还大方许诺送给所有学生首映礼门票。

  摸黑练咏春遭警告

  来到北大的甄子丹显得非常活跃和兴奋,他在台上带领四五个学生比画了一下叶问宗师的咏春拳:扎马步,左手伸出来,翻手,然后收回左手,右手伸出来,再翻手。大家学得有模有样。甄子丹说,虽然看着简单,但是这套拳术内涵实在复杂,当年自己花费9个月练习它。

  据了解,早在拍摄电影《画皮》期间,甄子丹就开始为演叶问而做准备。
他把健身器材和练咏春拳的木桩都搬到宾馆里,在《画皮》拍摄完工之后就对着木桩打咏春拳。有时甄子丹打到兴起,声音过大以致吵到了住在隔壁的周迅和赵薇。两大美人不堪其扰,甚至警告甄子丹如果再夜夜吵闹的话就去投诉他。这种“警告”果然有效,甄子丹终于不在夜里打拳,他笑称:“我改成早上起来打了。”

  《画皮》有的我们都有

  活动现场,主办方派送出20份奖品:首映礼门票和原声大碟,甄子丹念号码念烦了,干脆大方一把:“在场的每个人都送一份好了。”面对贺岁档众强片云集,甄子丹利用《画皮》来叫卖《叶问》,他说:“《画皮》有爱情,《叶问》也有;《画皮》有哭戏,《叶问》也有;《画皮》有甄子丹,《叶问》也有。”大家于是作兴奋状。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