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中国演艺名人形象满意度 王宝强摘得“新人王”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二十八日电 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导演、戏剧、新人三个子榜的最终结果今日在此间揭晓。在新人榜中,“士兵”王宝强摘得“新人王”;在导演榜中,在今年赈灾中有着突出表现的冯小刚排名第一;著名黄梅戏演员韩再芬则排在戏曲榜的首位。


  去年的首届调查范围涵盖了中国内地及港台地区的歌星、影视明星、曲艺明星、舞蹈明星,在今年的“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中,评选范围进一步扩大,导演和主持人也被纳入,共同角逐第二届“华鼎奖”。第一届发表的《中国演艺人社会责任自律宣言》已成为两岸三地艺人自律践行的基本行为准则。目前,二00八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的三个阶段,街头拦截、平面问卷、网络调查已经全部完成,对七百名入围艺人进行了测评工作,入选调查的五百名演艺名人、一百名主持人及演艺新人的阶段综合得分均由道德修养、专业素养、公益行为、社会影响力和商业价值五大类组成。

  受天下英才传媒与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中国消费者调查网等机构委托,本土娱乐最权威的专业满意度调研机构联信新公布的“中国演艺新人公众形象满意度子榜”中,排在前十位的艺人还有王珞丹、董璇、扎西顿珠、林妙可、韩庚、陈楚生、唐嫣、房祖名、马天宇。

  在公布的五十位“中国影视导演公众形象满意度子榜”最终名单中,冯小刚力压多位“金牌”导演排名第一,陈嘉上、陈凯歌、高希希、李安、胡玫、冯小宁、杜琪峰、顾长卫、康红雷紧随其后。因为被爆出吸毒丑闻的导演张元在导演名单中排名倒数第四位,倒数后三位则为孟京辉、张建亚、田有良。

  从十一月底开始,将相继发布影视名人、歌唱、主持人等八个子榜和一个总榜,以及《中国演艺名人社会责任白皮书》、《中国演艺名人商业价值报告》、《中国演艺界最缺失社会责任感十大事件》,评选出公众形象好及差的中国演艺名人。完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