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邱淑贞夫妇胃口大开心情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9日10:43 来源:CFP

作者:CFP

  早前邱淑贞的银行户口遭人盗取了2,200多万元,看似飞来横祸的她却是因祸得福,据悉,银行已对她作出赔偿,因此她实际上分毫没有损失,且还多赚了一点。在金融海啸下人人自危,她却多赚了一笔,难怪日前遇见她依然心情开朗,笑容满面,还胃口大开,完全不受影响。

  邱淑贞自息影嫁给沈嘉伟之后,其夫经营的时装王国愈来愈大,随着王国上市,沈嘉伟也已荣升亿万富豪,即使一场金融海啸,邱淑贞依然安心做其养尊处优的阔太。日前她的银行户口被不法之徒盗用,外界才得悉这位阔太原来单是一个户口的私房钱便有2,200多万元,可见其身家之多难以估计!也有称银行已对她作出赔偿,邱淑贞贯彻低调作风,对事件不欲多提,她的确也没有受事件影响半点心情。

  日前邱淑贞自从被爆银行户口被盗用后首次现身,由司机接载乘座一辆七人车现身铜锣湾一家食肆,她亲自入内点菜,等候约15分钟就拿取两大袋外卖离开。而该店的店员见到阔太出巡光顾,也殷勤服侍,由伙计提着外卖送她上车,她看来胃口十分好,且全程笑容满面,事件似乎对她真的丝毫没有影响。她也曾坦言认为只是银行职员个别事件,不会有损她对银行的信心,她携了外卖就上车离去,对记者拍照也无动于衷。

  沈嘉伟夜游便利店

  在报道邱淑贞户口被盗用后的另一天,记者又在便利店门外遇上沈嘉伟,他同样笑容满面、心情大好地与友人在打电话,只见他对着电话笑个不停,可能很多友人都对他太太发生这次的事想八卦一番,而他还开心地买了一大堆八卦杂志消闲。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