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叶倩文喝朱玲玲喜酒前 忧心陪父看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9日10:1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2008年11月29日讯,香港,闺中好友朱玲玲前天(11月27日)大喜日子,叶倩文当然亲自飞新加坡喝喜酒。但在飞星以前叶倩文仍然忙得不可开交,忙着照顾家人,陪伴老父去看医生,可见她既重友情又重亲情。

  在赴星喝朱玲玲喜酒之前数日,叶倩文驾着自己的座驾去到跑马地养和医院,她陪同父亲和友人下车后,看来有点身体不适的父亲先坐在长椅上等候,叶倩文紧张忧地跟友人走到柜台前办埋看诊手续,接着她就陪在父亲身边,照顾老父的情况。

  虽然明星亲临看医生,但依然不能插队,加上当日看医生的人特别多,所以一排就排了一个多小时,她的父亲才得以看诊。之前其父先行跳上座驾休息,叶倩文就跟友人去取药,不过她一发现记者后表现得非常愕然,于是拿出电话来拨打,接着就急忙跳上车离开!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