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不惧绯闻 刘烨拿结婚“玩笑”(图)

刘烨在上海宣传《硬汉》早报见习记者王浩然 图

林嘉欣和邓超在《爱呼2:爱情左右》北京首映式上十分亲密

  《梅兰芳》提前到12月5日公映,使得定下11月底档期的《爱呼2:爱情左右》和《硬汉》的放映空间变得十分有限。为了在未来一周内充分赚取票房,两部影片近期都是宣传攻势不断,甚至传出多宗“绯闻”。《爱呼2:爱情左右》中终结林嘉欣“剩女”生涯的袁佳的扮演者邓超,近期频传与女友孙俪“分手”;而《硬汉》中扛着一杆红缨枪行侠仗义的刘烨,则自言电影票房好他就“结婚”。
近日,两位话题男主角纷纷来沪,虽然言明“不得提私人问题”,但记者们还是忍不住旁敲侧击。

  邓超:绯闻是无聊的人想出来的

  上周林嘉欣来沪宣传《爱情左右》时,因为自言对邓超蒙自己眼睛那场戏特别有感觉,导致有记者提问:邓超近期与孙俪传出分手是否与林嘉欣有关?之后,关于邓超和孙俪分手的传言愈传愈甚,在《爱情左右》北京大型首映式上,这则分手传言更成了“唯一话题”。对此,前晚来沪的邓超在接受采访前,特别建议记者们不要再追问。而在采访时,有记者只是提及邓超与林嘉欣的绯闻,不想邓超忽然变得严肃,追问记者:什么绯闻?

  “我觉得这绯闻就是无聊的人想出来的事,然后一些不正常的人附和着……”听记者解释清楚来龙去脉后,邓超还是没有丝毫松懈的表情。“作为一个专业演员,我觉得我和林嘉欣都只是在按照剧本演出。”

  为了调节气氛,记者们开始将话题转化到影片中,邓超一场“七段骂人”的戏。“那段台词我背了有一两天,现在是肯定背不出了。”因为这场骂戏,邓超也成了《爱情左右》中拍摄最久的男演员,“本来说是两天,结果拍了四天……”

  刘烨:老三只是在行侠仗义

  《硬汉》在大连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宣传时,就曾传出刘烨“准备”结婚的新闻。而在北京《硬汉》首映式上,刘烨又一次“放话”:“如果《硬汉》的票房好,自己就结婚庆祝。”昨日来到上海,虽然也是提前言明不准问“私人话题”,但记者们还是将“结婚”的传闻交由刘烨去解释。“这是玩笑话啦,”刘烨直接堵了记者们的下文“主要还是为电影做宣传,不希望私人感情变成焦点。”那女朋友看了新片么?“看了,她非常感动,哭了三次,还发短信请其他朋友去看。”

  刘烨在《硬汉》中饰演的是一个有些智障,但又很喜欢彰显个人英雄的“老三”。片中,刘烨有一段很让人忍俊不禁的台词“有一种力量生来是消灭邪恶而存在的,那就是我”。“我自己录这段台词的时候觉得很自然,”刘烨说,“我配音的时候已经演完老三了。他的"个人英雄主义"其实放在古代就是见义勇为,行侠仗义,但这种行为,在现在而言可能已经变得很奇怪了,所以大家看的时候会觉得可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刘烨 | 林嘉欣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