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 > 新闻动态

帅气陆毅温情邀歌 《全家福》征歌如火如荼



  11月27日下午3点,为了拍摄2009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我要上春晚”之“《全家福》歌词征集”活动的宣传片,正在涿州拍摄电视剧《三国演义》的陆毅风尘仆仆的赶到《每日文娱播报》的录影棚录制歌词征集宣传片。

  与之前拍摄宣传片时孙悦喜庆的红衣相比,陆毅一身休闲装显得从容而持重,一下车就和记者亲切的打招呼,暖暖的微笑让人觉得他还是那个温情的邻家大男孩。一进录影棚陆毅就扎进化妆间做准备,不一会儿一个穿着棕色西装,大尖头皮鞋的时尚沉稳的陆毅就出现在我们的镜头前。

  虽然陆毅在银幕上塑造了许多角色,但是面对镜头他还是显得有点羞涩,在拍摄宣传片时导演让陆毅摆出各种表情,嬉笑冷酷的都要做出几个,并启发他就向给杂志拍封面一样,没想到他却觉得很为难,可能在很多媒体的注视下动作多少都有些放不开,表情几乎都是腼腆的笑。

  但是陆毅不愧为最敬业的演员,一个转身的动作让他从不同的方向转很多次他都没有怨言,一点架子都没有,耐心的做了很多次。每个动作都不马虎,对于陆毅的表现,现场导演最常说的三个字就是“非常好”。

  在拍陆毅带着耳机的特写时,他只有一只手扶着耳机,导演为了画面好看特意要求他用两只手抚着耳机时,陆毅特腼腆的笑着说,“衣服太紧手伸不上去啊”,一句话让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都笑翻了。

  说到此次《全家福》的演唱者,孙悦和陆毅可谓是众望所归。两位不仅在演艺事业上做得非常成功,同时各自的家庭也都十分和美,孙悦是去年做的妈妈,而陆毅今年也刚刚晋升为爸爸,和妻子鲍蕾有了自己的小公主。这一次能和孙悦在北京台春晚的舞台上合唱《全家福》,陆毅非常高兴,正好可以借机向孙悦姐多讨取一些育儿经,分享一下有关宝宝成长的喜悦和成就感。同时,小柯老师为《全家福》谱曲,也让陆毅感到踏实、荣幸。总之,这一次三人能走到一起,似乎是天作之合,再加上有众多热情投稿的朋友们支持,都预示着新春将至、福气东来的好兆头。

  当记者问他,家对他来说是什么感觉时,陆毅说,家就是最真切的温暖。这时,他的笑容彻底变得轻松了,眼神中流露出的深深眷恋,让记者深受感染。

  “演过不少角色,最喜欢的,还是全家福里的感觉。家是忙碌中的一份牵挂,所有的祝愿,都想唱给它。”陆毅在宣传片中传递出的这两句话也说出了他的心声,在多次采访中陆毅也很坦诚的表达过他的心里话,“如果非要在家庭和事业中选择一样的话,我肯定会选家庭”,现在作为父亲的他,更多了一份责任感和甜蜜的牵挂。

  相信陆毅和孙悦这两位幸福的父母演绎出来的歌曲《全家福》,一定充满了温情,而您只需要把您对家的感觉写成歌词发到指定邮箱,就有机会成为2009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主题曲《全家福》的创作者。目前,《全家福》歌词征集,已进入如火如荼的阶段,投稿众多,各显风采。

  

(责任编辑:popoliu)

相关新闻

鲍蕾产后首次亮相 陆毅甜蜜拥娇妻(图)

被誉为"中国媒体年度风尚盛事"的风尚媒体大奖昨日(12月18日)在上海隆重揭晓,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和成都等地的20家媒体分享了风尚封面奖、风尚人文关怀奖、改革开放30年风尚媒体奖、风尚电视栏目奖、风尚潜力新媒体奖等本年度的共13个奖项...

08-12-19 17:2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