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CCTV模特大赛 来自香港的双料冠军林铭乐

  (获得天宇之星的是73号林铭乐……)

  (林铭乐:梦想成真了,我真的好开心……)

林铭乐

  73号林铭乐是本届大赛惟一非内地的选手,他在香港出生,在英国长大,多年的国外生活使得他说着一口并不标准的普通话。

  (毛戈平:他一讲话,我就觉得带有一点点广东腔的,我印象特别深。)

  (李艾:他的普通话确实需要加强。)

  (林铭乐:我最紧张的就是,我们比赛要说话的,我普通话不太好,你们现在听得懂了是不是。感受到我的辛苦了。)

  除了受普通话的困扰外,身高这个模特的基本要求也让林铭乐感到了巨大的压力。

  (张悦:他的个头是比别人矮,他是1.84米,别人基本上都在1.86或者到1.9米左右的高度。)

  (王玉涛:他唯一的一个弱点就是身高,我觉得是他的一个最大的障碍,好像只有1.84米。)

  (林铭乐:挺大感受,为什么我妈生我那么矮。我在香港的时候,我都算很高的,因为我是1.84米,来了以后我全部抬头看着他们,女孩一样高。)

  在评委的眼中,这样一个说着不标准的普通话,身材长的不够高的选手,为什么能一路过关斩将,走到冠军总决赛的舞台呢?

  (武学凯:面部的这种轮廓给人不一样的感受,感觉。)

  (薄涛:我觉得他很亮丽,很有风采,虽然他的身高在职业模特里有些欠缺,但是我觉得他的表现力是很阳光,很上进,也很有男人的那个阳刚的气派。)

  (孟飞:那种表情是非常阳光,而且在舞台之前他展示的时候会有很亲和的感觉。)

  阳光、时尚、镜头感强,这是林铭乐给评委们留下的深刻印象,而这主要是他多年平面拍摄积攒下的经验造成的,今年26岁的林铭乐从12岁就接触模特广告行业,特别是在商业平面广告领域,他接触的品牌种类繁多,在香港业界早已经小有名气。

  (林铭乐:我以前的经历挺多,我是从12岁开始接触这个行业,我最多的是商业的广告,超市、电话、床上用品、家庭用品,全部都是商业广告。)

  虽然第一次走上CCTV模特电视大赛的舞台,第一次接受一种全新标准的评判,但是镜头经验丰富的林铭乐很快便找到感觉,第5场比赛的第一个环节是平面摄影,对于有着丰富商业广告拍摄经验的林铭乐来说,可以充分的发挥自己的优势。

  (毛戈平:整个形体不错。)

  (春晓:片子看起来很美。)

  虽说照片略有瑕疵,林铭乐的表现还是受到评委们的密切关注,凭借着出色的平面摄影,阳光、时尚的外形,他不仅征服了评委,也征服了现场的31位评议团的成员。

  (娟子:他其实从T台模特的角度来说,他的身高可能是稍显矮,但是作为平面,或者是他以后往影视发展我觉得他是有潜力的,尤其是他拍照片的那种感觉,我觉得在里面表达,是比较突出的一个。)

  林铭乐从7岁时开始,便进行专业游泳学习,并且成为一名职业的游泳运动员,代表香港队参加了世界杯,尽管成绩不算太好,但是从小学习游泳让林铭乐拥有了一副让人羡慕的好身材,对于他从事模特行业可谓是如虎添翼。

  从英国毕业回到香港以后,他开始意识到,香港的广告市场还不够大,要想有更大的发展,他必须离开香港。

  (林铭乐:我想去内地发展,为什么呢?因为内地市场大很多,之所以选择去内地发展,香港太小,大陆这里有很多品牌,不同客户,机会发展多很多。)

  还是在英国的时候,林铭乐便从网站上看到了CCTV举办的模特大赛,今年他参加了福建赛区的海选,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来到了北京。

  第七场比赛是演艺广告专场,要求选手对指定的产品作出有自己特色的推介,同时还有水下摄影环节,这对于有着丰富的商业广告经验和职业游泳运动员出身的林铭乐来说,机会再一次来了!

  最后一个环节是小品表演,它将决定谁是天宇手机2009年的形象代言人。

  尽管普通话不标准,但是丰富的舞台经验还是弥补了林铭乐这方面的不足,他也因此迎来了参赛以来最大的收获。

  (肖总:其实林铭乐当时给我们最大的特征就是他的微笑,他的自信,他从图片上,和他现场的表现,他表现出很自信……当天晚上很多才艺的展示,我觉得透过他身上看到了很多这种活力的成分,其实我觉得这一点跟我们的产品形象未来都有许多吻合的地方,所以我们就选择了他。)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铭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