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黑三角》即将热播 黄海波“狠”字当道



  据悉,实力派演员黄海波领衔主演的三十集谍战电视剧《黑三角》即将完成后期制作,将在12月份和观众见面。因为同名电影在三十年前曾在大陆引起轰动,风靡一时,因此本剧尚未开播就已引起很多观众的关注,本剧除了情节扑朔迷离故事情节充满悬念外,在人物情感的塑造和战斗场面的拍摄上也将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再次饰演军人,黄海波“狠”字当道

  在电视剧《黑三角》中黄海波将再披戎装饰演解放军侦查科长石岩,为了破获特务们的阴谋保卫国家安全,与暗藏的敌特分子展开了殊死斗争,最终将特务一举歼灭。

黄海波在此之前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饰演军人形象,也许是出黄海波出身军人家庭的原因,其形象和作风都有着一种军人的气质,每一个军人形象都被黄海波演绎的淋漓尽致。以至于很多观众都认为黄海波曾经是军人出身。在电视剧《黑三角》中,黄海波扮演的侦查连长石岩区别与以往的反特英雄,他毫无顾忌敢于与站在明处用自己来吸引特务,与敌人进行正面交锋,也正是这个原因,黄海波的那种“狠劲”与石岩的个性十分吻合,成为是扮演这个石岩的不二人选。

  人物贴近生活,反特英雄也柔情

  在以往的反特题材影视作品中,反特英雄往往都是充满正义一身正气的形象,而本次在《黑三角》中黄海波饰演的反特英雄特别注重在人物情感上的塑造,更加贴近生活。在剧中黄海波扮演的石岩不但要和敌人斗争,并且在战友李虎牺牲后被安排去照顾他的妻子程素贞渡过难关。在与程素贞不断的接触中石岩对其产生了爱怜之情,但是因为种种变故石岩只能将这种感情深埋于心,在生活中全力相助,为了体现这种特殊而复杂感情,黄海波在拍摄时在语言和诸多细节上下足功夫,让一个铁血男儿充满了淡淡的柔情,把人物塑造的有血有肉,充满浓浓的人情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素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