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最后的王爷》收视率飘红 谢金天美国庆祝


  近期,由冯远征、徐帆、谢金天等著名影视演员出演的经典古装大戏《最后的王爷》正在全国热播,收视率直线飙升,成为老百姓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

  女演员谢金天在剧中饰演一个经历坎坷的悲情女子——万太太。与以往扮演角色不同的是,此次她所饰演的万太太性格温润、淑媛贤惠,为能让丈夫安心工作,料理着家里家外一切事务,无怨无悔,包括到后来因生活窘迫,万年青负债累累,她一个单薄的女人家还要和那些债主求情。谢金天在谈到这个人角色时,充满感慨,“这个万太太彻底颠覆了我以前风风火火的形象,更有深度,让我体会了那个年代女人们的生活,为了能让丈夫安心工作,无论多困难的事情都自己去做,这个女人虽然没有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但是她一直默默的在自己的丈夫身后给予支持,在丈夫因清朝覆灭精神失常后还一直在照顾着他,足矣看出这个小女人的坚强。

  最近,远在美国的谢金天在得知《最后的王爷》收视率攀高后,开心不已,在短暂的休息之后,谢金天将回国为下部电视剧备战,这次她要扮演什么样的人物呢?我们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金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