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李彩华《舞林大会》上痛哭 跳成“泪人”(图)

  近日,东方卫视2008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第三期的现场又迎来了一位美女——李彩华。从小学习中国民族舞的她在“舞林”中可谓“如鱼得水”,刚彩排了两遍就受到“舞林教头”方俊的大力赞赏,是所有参赛选手中得到表扬最多的一位。但是李彩华却在舞台上控制不住哭成了“泪人”,因为她在上海参加《舞林大会》的时候,外公去世了……本期节目将于11月23日(周日)20:30在东方卫视播出。

李彩华抑郁“靠哭来减压”
李彩华抑郁“靠哭来减压”

  痛失亲人,现场哭成泪人

  由于从小学习民族舞,李彩华的舞蹈功力非常深厚。一些基本的下腰、转身、滑步动作都难不倒她。但唯一让她头疼的是反复的旋转动作:“这次我跳的是华尔兹,舞蹈中有很多的旋转动作,排练的时候就一直转啊转的,上了舞台,灯光一打,我感觉有点晕。”

  李彩华说自己也一直在学着放松自己,尽量不去考虑那么多:“来《舞林大会》一方面是来学习的,另一方面也是圆了我想当一个舞蹈家的梦,我会好好珍惜这个机会,尽量多跳几场吧。”

  然而一跳完舞,原本喜笑颜开的李彩华却突然在舞台上痛哭起来:“我这个舞蹈不仅是要献给现场的观众和评审,更要献给我远在天国的外公。”原来,就在李彩华从香港动身前往上海参加《舞林大会》排练的那一天,她的外公不幸去世,为了参加这个节目,李彩华只得忍痛放弃了参加外公葬礼的机会。

  说起已经远去的外公,李彩华在台上泣不成声:“我知道我没去参加葬礼,我外公一定会怪我的,但是我真的没办法,这个工作已经答应下来了,我不来就是不负责任。不管今天我跳得怎么样,我希望外公都能看到,这支舞蹈是献给您的。”

  看过心理医生,靠哭来减压

  今年4月,在拍摄一部电视剧时,网上一度传出了李彩华患上了抑郁症,去医院向心理医生求助的消息。此次来参加《舞林大会》的李彩华看上去风采熠熠,丝毫没有抑郁症的影子,而李彩华也坦白:“之前确实是去看过心理医生,但是病情并没有网上写得那么夸张,只是小问题而已。”

  在该剧中,李彩华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十分悲情的人物,在短时间内一连经历了多个人生重创:父亲因炒股输掉而自杀,家庭破裂,李彩华只能去当小明星赚钱养家……李彩华说这部戏是她从艺至今拍得最累的一部:“几乎每场戏我都在哭,要不就是在撕心裂肺得呐喊。”由于拍摄时要不断地调动自己的情绪,李彩华压力非常大:“有一段时间,我都很难从这部戏中解脱出来,每天回到家,我吃饭、洗澡的时候都会忍不住流泪,所以那时候情绪真的不太好。”

  情急之下,李彩华决定去向心理医生寻求帮助。让李彩华稍感安慰的是,医生说她的病情并不严重,只要放宽心,不要想太多,切忌过分投入就可以了。

  而经过这次“抑郁症”,李彩华也有了自己特有的解压方式——哭和吃东西。李彩华说:“做女生其实很开心,随时随地就能哭,不用顾及很多,其实哭是一种特别有效的解压方式。”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