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维德《少年讼师纪晓岚》与王刚同台彪戏

王刚黄维德
王刚黄维德

黄维德
黄维德

  30集古装轻喜剧《少年讼师纪晓岚》即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该剧是著名编剧马军骧继《铁齿铜牙纪晓岚》之后的又一部力作,以纪晓岚少年时期在京城读书时,帮助做讼师的经历为主要故事。纪晓岚号称天下第一才子,少年时期的他爱管事,好打抱不平,他的朋友被关入狱,纪晓岚出于对朋友的信任,站出来为其辩护,充当了一回业余讼师。结果成功翻案,救了出来朋友,但是当朋友出狱后他却发现,其实朋友确实犯了罪。纪晓岚在情与法,正义与友情之间痛苦地徘徊。最后,他下定决心,作受害人的讼师,起诉朋友,使正义得以匡扶。

  剧中,纪晓岚一角由台湾影星黄维德饰演,而在《铁齿铜牙纪晓岚》中,频频与纪晓岚作对的“和大人”王刚也加盟了《少年讼师纪晓岚》,不过,他的角色已变为老办糊涂案的糊涂官乌七。由于黄维德与王刚此前已合作过《京华烟云》和《少年嘉庆》,两人的第三次合作自然是默契十足。王刚更是对晚辈黄维德颇为欣赏,他坦言,在拍摄《京华烟云》时二人的对手戏虽然很少,但是他已经注意到这个台湾的小伙子,而后来《少年嘉庆》和《少年讼师纪晓岚》的合作使他对黄维德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觉得黄维德演戏非常用心,进步很快,是个很有前景的演员。对于如此高的评价,黄维德谦虚地表示,多次与王刚老师合作,每次都能学到很多东西,受益匪浅:“与王刚老师同台,互相彪戏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XY)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