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风云帮”闹场生日会 控诉经纪人“七宗罪”

风云小子们形象健康可爱
风云小子们形象健康可爱

风云帮一出道便受到媒体与粉丝的厚爱
风云帮一出道便受到媒体与粉丝的厚爱

风云帮上演自编“鬼马舞台剧”
风云帮上演自编“鬼马舞台剧”

  谁是史上最幸福的人?人人都有自己的回答。而对“风云帮”纪人李先生来说,11月28日自己无疑是最幸福的。当他像往常一样走进公司上班时,风云帮的男孩子们突然从角落里窜出来,齐声高唱自己制作的风云帮版《生日快乐》。男孩子们旁若无人地载歌载舞,这让在场的所有公司工作人员目瞪口呆。男孩子们把自己平时被批评的小毛病比如:迟到、赖床等等写在卡片上。用生日小礼物配上幽默的漫画“控诉”经纪人种种“罪行”的同时,他们也进行了自我检讨,并贴心的为经纪人送上生日祝福。这让李先生一时也不有些知所措连称:算没有白疼这些小坏蛋!

风云帮成员广博的卡片
风云帮成员广博的卡片

风云帮成员海洋自绘的漫画卡片
风云帮成员海洋自绘的漫画卡片

风云帮成员蒋一帆的小祝福
风云帮成员蒋一帆的小祝福

  “风云帮”组合是由光线经纪倾力打造的内地一支年龄最小的90后男生音乐组合,历经一年的大型音乐新人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一群阳光大男孩,被光线经纪重金包装,组成“风云帮”男生组合。

  日前,该组合推出了首支单曲《新年快乐2009》,这首单曲是翻唱自台湾第一偶像男生组合“小虎队”的《新年快乐》,光线经纪不惜重金从台湾买来歌曲版权,并请台湾著名音乐人何厚华先生亲自跨刀制作,在2008年岁末年初之际隆重推出,可见用心良苦。

而风云帮的几位大男孩也不负众望,除了对《新年快乐》的经典曲风加以保留,表达了对小虎队原唱的致敬,同时又在歌曲中加入了风云帮成员自己创作的RAP说唱,让老歌又有了新意,无处不散发着这些90后大男孩的青春与活力。

  这首歌曲也被定为由古天乐、吴君如主演的贺岁大戏《家有喜事2009》的电影主题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虎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