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叶璇:TVB新人不如老将 杜琪峰的电影很有智慧

  久未曝光的叶璇27日来到长隆欢乐世界,和曾经传出过绯闻的“跳水王子”田亮一起录制电视节目。当天叶璇一身休闲打扮,看起来就像个普通的邻家女孩,围绕着她的也不再是和富商的绯闻、和女星争戏的丑闻,她认真地跟记者们聊起最近的电影拍摄,以及对老东家TVB的一些看法。

  TVB姜确实还是老的辣

  近年来TVB一直是老将挑大梁,李司棋、夏雨、米雪这样的“老戏骨”成为最受欢迎的演员。几年前,当叶璇还是TVB小花旦的时候,她演出的机会很多,形象也不错,一度受到力捧。
“当时离开电视台是觉得自己其实对电影更有兴趣,想去尝试拍电影,所以谈不上可惜。这几年拍了很多电影,也和很多好的导演合作,我觉得对自己还是很有提高的。”叶璇说她现在偶尔也还会在家看TVB的电视剧,看到以前的同事还是会觉得很亲切,“我觉得自己最怀念的还是幕后的一帮工作人员,现在我们还是会经常聚一下”。

  被问到TVB是否论资排辈时,叶璇回答得很婉转。“像李司棋、夏雨、米雪那些演了那么多年戏的老演员当然应该更受肯定和表扬,他们的经验和能力确实很强,年轻的小辈演员还要再积累,再等一些时间。至于说论资排辈,我想不能这么说吧,应该说还是按能力的,TVB是很看重个人能力的一家公司,是很公平的。”

  杜琪峰的电影很有智慧

  叶璇说过去一年她都在忙于电影的拍摄,目前又开始了拍杜琪峰导演的一部新戏,这已经是她今年第二次和杜SIR合作。“我特别喜欢杜SIR是因为他的电影总是很有智慧,能够挖掘人物内心的东西,给演员很大的发挥空间。就像我之前扮演的女杀手,其实她是有很多重身份的掩饰,是一个用脑和眼泪来取胜的角色,有大量的感情戏,人的性格很丰满。”叶璇说她并没有为自己刻意定下一条戏路,无论是搞笑的、文艺的、警匪的她都乐意尝试,“杜琪峰导演很擅长拍男人戏,我倒还没有说让他为我拍一部女性题材的电影,但是我觉得很荣幸的是他为我塑造的角色都是有很大空间的,无论是戏份还是内心”。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 杜琪峰 | 夏雨 |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