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娇猛拍老爸马屁 华仔庆幸不用再追求范冰冰

  已经很多年没演过轻松搞笑角色的刘德华,昨日出现在北京怀柔中影拍摄基地为王晶的科幻电影《未来警察》接受记者们的首次探班,伴随他一起出现的还有他片中的“老婆”范冰冰和“女儿”徐娇。

  号称投资高达亿元的《未来警察》,却被记者们质疑名不符实,因为导演王晶说自己不会“单纯堆砌科技,而是突出情感”。而刘德华在被记者问到为什么要接这部电影的时候,表示自己其实是为了还台湾投资老板的人情,也就是为了“报恩”。

  曾遭遇“开裆”事件

  探班当天拍摄的是一场在未来举行的唐朝文物展的开幕式。
在这场开幕式上,一群邪恶力量打算绑架一位了不起的科学家———由马精武饰演的马博士,而由刘德华和范冰冰所带领的未来警察们受命保护马博士,于是一场正义与邪恶的战争拉开帷幕。而在这场战争里,刘德华回到了现在,他的老婆范冰冰却牺牲了。这场戏可以说是电影序幕的开始。

  当天,刘德华和范冰冰等很多演员都是以剧中未来警察的造型亮相,银黑相间的贴身警察装扮充满了未来金属感,身上还有一些特殊装备,不过现在只是装装样子,他们的威力要靠后期特效才能见识到。对于这身装扮,大家都说很酷,很帅,不过因为太贴身也有一些不太方便,华仔就遭遇过做动作时不慎遭遇裤子裂开的尴尬,程小东还在一旁打趣道:“我让人在你裤裆开条缝就没事了。”

  接演是为了报恩

  近几年不是参与大制作,就是演一些比较深沉忧郁甚至是反派的角色,即便接轻松的电影也是深情款款的,印象里华仔已经很多年没有接拍过带搞笑成分的电影了,而众所周知,王晶导演的作品则比较充满想像力,天马行空,离华仔近年来择戏的风格相去甚远。因此大家都很好奇华仔为什么答应接拍这个角色。

  对此,刘德华说:“1991年我做电影公司的时候,蔡松林是支持我的人之一。他很多年没有再拍电影,所以三年前他和我说了之后,我说你剧本慢慢写,我一定会演的。没想到他剧本改了19次。”现场马上有记者问华仔如此一来他是不是因为报恩才接拍这部电影的。华仔说:“你太毒了吧!我当然不会这么考虑。况且我和王晶导演合作很多年,我们有很多很好的成绩,他的电影也很打动我。”话虽如此说,但是给出的理由却相当勉强,看来华仔的确是为了报恩才出演《未来警察》的。

  这次不用再追范冰冰了

  这部影片号称投资过亿,但是导演却说片中没有太多的特技场面,那钱都花到什么地方去了呢?刘德华替王晶解围说因为自己的片酬比较贵,但王晶补充说,在片中担任动作导演的程小东也很贵。华仔只能笑着说:“对,我没想到程小东比我贵。”可是既然扮演“未来警察”,在特技方面却比美国大片差很远,会不会有点“挂羊头卖狗肉”?“特技是我们不能和美国比的地方,但这次我喜欢这个剧本是因为电影里有很多感动。我们学习好莱坞主要是在科技上,他们其实也在学我们,动作上。”

  而对于与范冰冰的第二次合作,华仔说:“这一次我不用再追她了,因为这次一开篇她就是我的老婆了,而且还给我生了一个这么可爱的女儿(指徐娇)。”不过当记者顺势问到他在现实生活中对家庭的期望的时候,华仔故作娇嗔地“哼”了一声,指着徐娇,“她就是我的女儿。”

  徐娇猛拍老爸马屁

  而穿着小女孩的可爱毛线衣裳亮相的小徐娇,当天依旧是小大人的口气:“这是我第一次以一个女孩子的形象出演电影。”喜欢开玩笑的华仔说:“喂,你一共就演了两部电影啊。”

  因为两次拍电影都和最大牌的男明星合作,有记者问小徐娇周星驰和刘德华两位老爸有什么不一样,她嘴巴甜甜地说:“完全是不同的感觉,周老爸很酷,刘老爸很帅。”这话听得在一旁的华仔立刻喜笑颜开。所以在整个采访过程中,刘德华始终抱着小徐娇,两个人表现得相当亲密。

  王晶这次“老少皆宜”

  《未来警察》原来的时间设定是从2080年回到当下,不过导演王晶昨日表示现在已将所有的故事背景都放在未来,“因为有些事情发生在当下并不合适,所以我们现在把时间跨度改为2130年到2080年,全部发生在未来。”王晶透露,片中大部分人物都是半人半机器,比如反派唐一菲在造型上便拥有蝎子尾巴、蝙蝠翅膀、螳螂的臂刀、豹子的速度等超能力,而刘德华在与她决斗时也将变成一位混合机械动力和电子能量的“超级警察”。

  在片中刘德华和范冰冰饰演一对夫妻,两人的职业也都是“未来警察”。不过上级为了让有重任在身的刘德华在执行任务时不带个人感情色彩,因此对他进行了洗脑,将他之前的部分记忆删掉,也因此引发了他与大S之间不能相爱的折磨。这次电影里有很多的女演员,“晶女郎”也不少,会不会有香艳镜头?“绝对不会!因为这部电影是老少皆宜的。”王晶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范冰冰 | 王晶 | 程小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