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台庆大剧《珠光宝气》 > 最新动态

林保怡畅谈《珠光宝气》 明年“视帝”挤破门

  无线艺员林保怡作为评委出席某赛事。接受采访时,林保怡表示其实自己对于《珠光宝气》收视平平并不怎么介意,而对于剧中高长胜的角色大受观众欢迎,他觉得很意外。

  乐易玲:夏雨米雪尚未签经纪人合约

  关于《珠光宝气》

  谈到热播剧《珠光宝气》,TVB艺人总监乐易玲表示,现在头二十集,她最喜欢的是林保怡、邵美琪以及黄德斌三个的关系戏。对于有观众指《珠光宝气》是宣扬一种奢华的生活方式,乐易玲说,“这只是TVB戏其中一个剧种。
更重要的是,观众看到最后就会发现,其实这部戏并不是宣扬奢华生活。”言下之意,暗示该剧最后主人公都没好下场。而对于一直平平的收视率,乐易玲表示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拍摄长剧不容易,不可能每集都有大冲突,“我们是计算过才推出的,《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和《珠光宝气》的播出排期也是事先这样安排好的”。

  关于下一站谁是天后

  作为艺人管理之母,乐易玲可谓掌握很多艺人的红与黑,下一代小花旦中谁最有接班的可能性?说到今年备受大家认同的杨怡,乐易玲认为她还有进步的空间,“我在TVB五年了,看到杨怡每年都在进步,无论是演技还是外在品位,不过她还有进步的空间。当然,我也希望她马上成为一线花旦。”而对于备受TVB高层力捧、演技却屡屡受质疑的钟嘉欣,乐易玲坦言的确是因为钟嘉欣很乖很听话,所以很多监制和导演都愿意找她拍戏,“她乖是重用她的原因,还有更重要的是她在TVB三年,真的很用心很努力,她演技被人说不好,是因为很多时候她缺乏生活经验,我相信凭她现在这么努力,继续下去会很有前途。”此外,对于肥肥之女郑欣宜,乐易玲承认现在郑欣宜表演是有点夸张,“她没经过系统训练,完全按照导演要求去做。不过她有演艺细胞,也学得很快。”不过她透露,明年暂时不会安排新戏给郑欣宜,而要求她专心拍摄《毕打自己人》一部剧。乐易玲表示,无线力捧旗下艺人,听话是很小的一个原因,更重要的是,艺人生活品行要好,不要在外面有坏影响。

  关于艺人回流

  对于近年无线邀请很多资深艺人回流拍戏,乐易玲否认,她说其实很多老艺人都一直跟TVB有合作,比如四大花旦之宣萱陈慧珊以及张可颐明年都会有戏,“宣萱明年会拍《掌上明珠》,而陈慧珊生完孩子减完肥后明年5月会回来拍剧,张可颐呢,养好身体之后也有剧会拍。”而对于今年新科视帝视后夏雨和米雪,乐易玲表示,其实两人一直都跟TVB有约,不过目前两人都还没签经纪人合约,尚未成为无线亲生子女,“他们有自己的想法吧”。

  关于角色“高长胜”

  80集长剧《珠光宝气》目前正热播中,不过播出二十来集,收视率一般都在30点徘徊,远远比不上《溏心风暴》受欢迎的程度。对此,林保怡表现得很平和,他说自己向来不大介意收视率,因为80集那么长,肯定不可能集集都是高潮。至于他本人,由于该剧是一年前拍完的,所以很多时候连他自己都忘记了剧情进展,而晚晚像个普通观众那样追看。对于自己在剧中的表现,他说其实他本人也觉得很意外,因为剧中这个“暴发户”并不是一个好男人,当初还担心大家把他当奸人看待,“你们知道,当时拍戏时我人在现场,但心在家(林保怡妈妈病重,孝顺子林保怡那段时间一直没心思拍戏),现在戏出来了,很意外地发现观众都很喜欢,我跟老爸出街饮茶的时候,上至八十岁老婆婆下至七岁小朋友,都跑过来跟我说很喜欢"高长胜"。”

  关于合作女演员

  除了自己的角色,林保怡说他最爱的是三小姐蔡少芬的表现,“我最喜欢蔡少芬的戏,很欣赏看她追名逐利、一副很"恨"(爱)钱的样子。我爱钱是说出来的,而她是做出来的。”而对于网友诟病黎姿剧中很多“白痴”表情,林保怡则很是维护,他说并不是黎姿演技不好,而是现实生活中的确存在这样“白痴”的人。

  对于接下来《珠光宝气》的剧情发展,林保怡说因为拍摄时间过了太久已经忘记很多了,不过他透露接下来还会有很多奢华场面,比如西藏、法国等场景,至于他本人在剧中的发展,会跟邵美琪分手,然后他的事业会从最高峰跌落最低谷,然后在邵美琪的激励下重新爬起来。

  说到对于夺取明年的“视帝”是否有信心,林保怡笑说明年的竞争会更激烈,除了《珠光宝气》一班人马外,还有回归TVB的罗嘉良、吕良伟等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易玲 | 林保怡 | 陈慧珊 | 夏雨 | 张可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