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孙红雷做客搜狐:章子怡爱我 黎明信任我

孙红雷做客搜狐
孙红雷做客搜狐

孙红雷做客搜狐

  搜狐娱乐讯 年度大戏《梅兰芳》即将上映,在片中扮演梅兰芳一生的好友和事业上最坚定的伙伴邱如白的孙红雷,在戏份上与梅兰芳等量齐观,是《梅兰芳》的双主角之一。昨天,他做客搜狐娱乐《明星在线》栏目,畅谈了他与黎明、章子怡、陈凯歌等通过工作结成的友谊,以及他们对电影共同的热爱。用孙红雷的话说,这种爱让人贞洁,甚至超越生命。

  谈陈凯歌:俩残废男人间的幸福

  孙红雷刚开始并不愿意接演邱如白这个角色,是陈凯歌的一句话让他义无反顾地推掉了07年的所有片约:“誰毁了梅兰芳的孤独,谁就毁了梅兰芳。”尽管与陈凯歌之间年龄相差数岁,但是理念相近的俩人却相当谈得来:“我们两个坐在一起聊电影,感觉到他对电影的那个真挚的爱,那个冰清玉洁的爱,让我感到他挺贞洁的,坐在他旁边的我也挺贞洁的。”

  “我们都是高手,我们都是可以成为高手的人,但我们在生活当中就是另一个极端——残废。两个残废碰到一块儿就不孤单了,两个人在一起真是幸福,不是愉快,是幸福。”

  谈章子怡:我明白她是爱我的

  《梅兰芳》是孙红雷与章子怡合作的第二部戏:“拍《我的父亲母亲》时,章子怡还是个小P孩,19岁,恨不得天天在那和稀泥。”“现在她却敢说——红雷,你这样演过了——很少有人敢当面对我讲这种话,我明白她是爱我的,她如果不爱我就不会这么直接地告诉我。”

  “(子怡)平时也不是说我爱你三哥,我崇拜你三哥,我很喜欢你三哥,不是。她这种无声对你的支持,是特别真诚的那种,是另类的一种爱。”

  谈黎明:他是傻子,但他信我

  孙红雷说自己需要很久的时间,才能确定谁是真正的朋友,但是只合作了两次,黎明就成了他的莫逆之交:“他跟我在一起,他会很激动(为什么激动?)他信任我,他觉得我安全,他对我不设防。”

  “我承认黎明是我的好朋友,他心里有很多苦有很多痛,有很多我认为是人类最高尚的一种情感,我形容黎明是干净的,他很二,他对于八面玲珑对于圆滑这几个词都是毫无关系。我说你得回去香港了,你基本在大陆瞬间就会被歼灭了。”

孙红雷与搜狐主播黄锐合影
孙红雷与搜狐主播黄锐合影

  补录:红雷语录——语不惊人死不休

  谈《梅兰芳》中饰演邱如白:“还有人跟我说,你要是演了这个戏,你肯定能得戛纳的最佳男主角,你就算不能戛纳,你也能得威尼斯,东京的影帝。”

  谈角色:“我怕把这个人物(邱如白)给强奸了。”

  谈电影:“我必须要承认,我们的时代到了……我就不用顶着大旗说我是孙红雷,可以躲在他们后边像个孩子一样,可是我不能,我得在前边扛着大旗。”“我认为中国最好的两个演员,一个姜文,一个葛优,因为他们都跟我一样。”

  谈巩俐:“(见巩俐之前)我一直以为我要见的是个老太婆。”“我管她(巩俐)叫小俐,她管我叫什么?我忘了,我真的忘了,我经常在生活中忽视自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梅兰芳 | 黎明 | 陈凯歌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