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宋汶霏:想成为“岩女郎”就得先减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8日15:47 来源:搜狐娱乐

  一部海岩的《舞者》捧红了自己的儿子和新任“岩女郎”宋汶霏,近日,宋汶霏来参加全国版舒蕾《舞林大会》的录制,谈到“岩女郎”这个头衔,宋汶霏不怎么感冒,她平静地说:“我不觉得‘岩女郎’是多高的起点。不过要想成为‘岩女郎’真的得先减肥!”曾经是专业芭蕾舞演员的她对于时隔多年重回熟悉的舞台感慨万千,更在录制中途数度落泪。本期节目将在本周日20:30分,东方卫视全程放送。

  曾被“冷藏”数年,台上落泪

  这次宋汶霏表演的华尔兹融合古典芭蕾舞,对于一个5年没有跳舞的她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也是一个考验:“我小时候学过芭蕾舞,但是5年没跳楼,加上这么大的运动量,我有点吃不消,甚至很吃力,我练了两天,膝盖都紫了!”说着,宋汶霏抬起绑着膝盖的腿,看来果然“伤的不轻”。因为学过舞蹈,外界对她抱以很高的期望,而且她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我不会太紧张,但压力很大,太久没跳,时间很紧迫,尤其是看到大家都很专业。”

  宋汶霏已经正式签约海岩的公司,在之前的几年里,宋汶霏演艺方面一直没有安排,生活一度也陷入潦倒状态,对于自己的选择和遭遇,宋汶霏不愿去回忆,“那段日子对我来说是不堪回首的,我差点绝望了。”在台上被主持人勾起回忆的宋汶霏竟一时神伤。“舞林”节目组瞒着她,把她的妈妈请到了现场,这位柔弱的小姑娘没控制住情绪,一下子哭成泪人:“我现在已经签约海岩老师的公司,当时我和华谊兄弟签约时年龄还小,公司对新人要求比较苛刻吧。”小姑娘还是感谢前东家:“其实我和华谊的关系很好,不像外界传言的关系那样糟,我还是个新人,之后海岩老师和华谊还会有合作。”

  想成为“岩女郎”就得先减肥

  一部海岩的《舞者》让大家知道了宋汶霏,爱上了她扮演的周欣。曾经签约华谊却不得志的宋汶霏一时间成了炙手可热的新星,片约不断,09年央视将上演由她出演的主旋律电视剧。而对于“岩女郎”这个头衔,宋汶霏表现得非常平静,或许是这几年来生活和工作带来的磨砺。“我不觉得是多高的起点,海岩老师是靠作品说话,他背后的创作团队是口碑的,后期制作也很强大,我能出演海岩老师的剧是宝贵的学习经验。

  虽然不想一直带着“岩女郎”的光环工作,但谈到海岩依旧充感激之情:“我之前面试的角色不是周欣,因为有舞蹈基础所以我特别有信心,但是海岩老师和导演看了我之后就说,我的气质上更适合演周欣。刚开始的压力很大,脸上长痘痘,紧张得睡不好,饮食没规律发胖,海岩老师就要求我减肥,每天6点跑步半个小时,后来他看到我减肥成功,就表扬我,能努力付出去达到他的要求。”

  海岩的儿子侣皓吉吉是该剧的男主角,当初选角风波闹得沸沸扬扬,谈到这对父子档,宋汶霏表示海岩对自己的儿子要求很严格,甚至到了很凶的程度:“海岩老师和导演对侣皓吉吉的要求很严格,没有有待,更加苛刻,比如骂他比较凶。侣皓吉吉也是一个很努力的人,他的功底特别好,有专业素质,台词说得好,自己付出了200%的努力!”宋汶霏还透露不拍戏的时候两人就会讨论去哪找点好吃的,私交非常好!

  
(责任编辑:Dawn)